注册

美国男子随地小便偶遇警察 为丢手枪不慎击中私处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都市日报》9月28日报道,美国26岁的男子杰维尔•托马斯(JavierThomas)于当地时间9月26日清晨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一条大街上小便时被警察发现,他一时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都市日报》9月28日报道,美国26岁的男子杰维尔•托马斯(Javier Thomas)于当地时间9月26日清晨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一条大街上小便时被警察发现,他一时心虚想要丢掉藏在身上的一支格洛克手枪,却不慎扣动扳机,击中了自己的私处。

据悉,该男子不慎击中私处后,忍着剧痛被送到了医院,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但他最后因窝藏枪支和鲁莽危害行为的指控被捕。他的家人则表示近几年都没见到他,还有人以为他早就不在纽约市了。(实习编译:慕红丽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PN029]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