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网民:网购中国火焰喷射器 联邦法律管不着


来源:观察者网

通过网购我们似乎总能买到各种自己不需要的东西,最近美国一位网民称,自己收到军火商的广告邮件,称可以出售中国制造的火焰喷射器。而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美国联邦法律并没有针对火焰喷射器的禁令,也就是说,他将可

原博客贴出的广告照片,中国58式火焰喷射器

通过网购我们似乎总能买到各种自己不需要的东西,最近美国一位网民称,自己收到军火商的广告邮件,称可以出售中国制造的火焰喷射器。而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美国联邦法律并没有针对火焰喷射器的禁令,也就是说,他将可以合法地购买和拥有这种威力巨大的武器。从他发表的据称是军火商的广告照片来看,这是一支中国制造的58式火焰喷射器。

宣称购买火焰喷射器的博客页面

美国枪械博客“你不防弹”(You're not bullet proof)博主昨日发贴,称最近有一家军火公司向他发来邮件,称可以出售一支中国仿制的苏联LPO-50火焰喷射器——他不久前刚从这家军火商处购买了一挺苏联DShk12.7毫米重机枪,机枪还附有轮式枪架——邮件中还附上了样品照片。这位博主称他回复要求对方提供实际交易商品的照片,以确认这件有点年头的武器的实际状态。

同时这位博主还表示,火焰喷射器最妙的地方在于,目前美国联邦法律没有禁止购买和拥有这种武器,不过也有几个州有立法限制此类武器。也就是说,这种武器是可以合法网购和收藏的。

从他图中贴出的照片来看,他所提到的火焰喷射器是中国58式火焰喷射器。

中国的58式火焰喷射器是仿制苏联LPO-50制造的第一种国产火焰喷射器,目前已经退出我军现役。我军现役主要使用74式火焰喷射器,其喷射器外形与58式有所区别,较新的74式改型还将燃料罐改为2个,总重量降低不少。

[责任编辑:吴雨洪]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