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沙市在南海9个岛礁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南省三沙市1日清晨同时在西沙群岛的永兴岛、赵述岛、北岛、晋卿岛、鸭公岛、甘泉岛、银屿、羚羊礁以及南沙群岛美济礁共9个居委会举行升国旗仪式。

图片来自南海网

原标题:三沙市在南海9个岛礁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中新社三沙10月1日电 (记者 王子谦) 海南省三沙市1日清晨同时在西沙群岛的永兴岛、赵述岛、北岛、晋卿岛、鸭公岛、甘泉岛、银屿、羚羊礁以及南沙群岛美济礁共9个居委会举行升国旗仪式。

1日6时50分,伴随清晨第一缕阳光,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在三沙市首府永兴岛,100多名驻岛军警民高唱国歌,注视五星红旗缓缓升至杆顶,飘扬在南海上空。

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在致辞中表示,三沙设市三年来,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克服特殊困难,较好地完成了特殊使命,三沙将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

除永兴岛外,国旗手均系岛礁民兵国旗班的民兵。(完)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38]

标签:永兴岛 南沙群岛 西沙群岛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