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商网、华商头条上周渭南热点排行


来源:华商报

9月23日,渭南市纪委官网刊出消息,蒲城县国税局城区所副所长刘铁柱为即将出嫁的女儿办出阁仪式,要求辖区内的企业参加,并收受礼金,渭南市纪委暗访查实,刘铁柱被免去行政职务。

原标题:华商网、华商头条上周渭南热点排行

NO.1 大荔多位村民贷款过了一夜不翼而飞,莫名背上还贷债务

点击量:10822

最近,大荔县一客户去当地的信用社提供了贷款手续后,信用社给他批了5万元的贷款,可是,刚刚打到他存折里的贷款还却不翼而飞,贷的款没有拿到,而且还背上了还贷的负担。

点评:希望大荔这家信用社上级部门以及银监部门能够查清事实真相,维护好群众利益,维护好金融秩序。

NO.2 富平举办首届“汉式集体婚礼”

点击量:4451

头戴冠冕或钗环,身着红色宽袍大袖礼服。9月21日,在富平县温泉河湿地公园东广场,20对新人举行了“相约温泉河畔·情定魅力富平”的汉式集体婚礼。

点评:汉式婚礼以周礼为蓝本,以典雅、尊贵、庄敬为气韵,追本溯源,是体现华夏经典文化传统的民族婚礼。

NO.3 渭南再推26类便民措施:放开全市落户限制,发短信也能报警

点击量:4336

9月24日,渭南市公安局发布《关于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 推进便民利民的意见》,宣布将再次推出26类便民利民措施。其中,市民如拨打电话不方便,可以编辑发送短信到15399130110、18992300110,也可实现报警。

点评:简政放权将使市民办事更加方便,进一步减少办事时间和成本。

NO.4 华县移民局局长开公车私企兼职4年,认定贪污目前仍当局长

2007到2011年,华县移民局局长薛英勋可谓是当地最繁忙的官员。在担任移民局局长的同时,他还兼任着西安一家私营企业的副总,而且开着单位的公车。4年兼职,薛局长获得超过100万收入。每次县领导打电话找他,他都称自己不是在下乡,就是在下乡的路上。

点评:一个移民局局长为何要去私企兼职?兼职期间他又用怎样的“分身术”来处理局长和私企副总之间的关系?移民局4年多局长常常脱岗,上下竟无人知道,也算是天下奇闻。

NO.5 公车私用出车祸,澄城县财政局副局长被免

9月21日上午,渭南市纪委监察局通报了1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问题,其中澄城县财政局公车私用,在高速路上出交通事故导致2人亡,财政局副局长、财税监督局局长高从森负有直接责任被免职。

点评:这种行为对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为屡教不改之人再次敲响警钟。

NO.6 蒲城国税局城区所副所长刘铁柱,借女儿出阁收取礼金被免

9月23日,渭南市纪委官网刊出消息,蒲城县国税局城区所副所长刘铁柱为即将出嫁的女儿办出阁仪式,要求辖区内的企业参加,并收受礼金,渭南市纪委暗访查实,刘铁柱被免去行政职务。

点评:《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准则》明确规定,领导干部不得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以及其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或者个人的财物。

本组稿件由华商报记者边飞采写整理

标签:贷款 党员 领导干部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