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商头条”宝鸡一周热点排行


来源:华商报

1.刚保研就查出白血病,大学生日记触动众人!6000人捐助42万元

原标题:“华商头条”宝鸡一周热点排行

上一周,宝鸡有什么大事件发生?宝鸡人又都在关注什么?

1.刚保研就查出白血病,大学生日记触动众人!6000人捐助42万元

23岁的千阳小伙杨亚明还没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报到,就被查出白血病。他说,不想放弃生的希望,希望有人帮他。如果活着,会努力回报社会;如果离开,愿捐献器官供医学研究之用。

截至9月17日早,有近6000人参与了捐助,共捐助善款42万余元。杨亚明表示:“收到的善款我都会记录下来,感谢每一位好心人,你们的爱使我有了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我必将拼尽全力坚强活下去。”

2.王勇,你要乐观勇敢,我们等你回来

12岁的王勇家住阳平镇居村,今年8月被确诊为脊柱侧弯,20多万元的治疗费对于一个普通的家庭来说无异于天文数字。在得知王家情况后,王勇所在的学校向全体师生发出爱心捐款倡议。

3.酒店婚庆公司“捆绑”,宝鸡婚庆行业又多了一条霸王条款

找婚庆、选酒店、订婚宴……这些是大部分新人举办婚礼前必不可少的环节。然而,前段时间已经谈妥婚庆公司的市民小高,却在订酒店时遇到了头疼事。小高被告知,酒店有固定合作的婚庆公司,如果选择其他婚庆公司,还得额外支付多项设备使用费。

4.宝鸡8家医院将取消西成药加成,门诊费手术费等要上调

从9月20日起,宝鸡将在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等8家公立医疗机构试行取消西成药加成,进行药品零差率销售。在此基础上对体现医务人员技术劳务价值的门诊及住院诊查费等医疗服务项目价格适当上调,调整的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同步纳入医保、农合支付范围。

华商报记者张莉整理

标签:加成 医疗服务 诊查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