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大学生遭熟人强奸发状态求救 朋友点赞未施救


来源:光明网

小陆今年20岁,在下沙一所高校念大一,身材高挑、容貌清秀,课余常和朋友一起去校外吃饭、唱歌。

网络配图

原标题:她们这样一步步遭到侵犯 女大学生,请学会保护自己!

记者林琳 通讯员经开法

近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接连宣判了两起案件,受害人都是在校女大学生。

被男性朋友带到酒店 两次逃出又两次折回

小陆今年20岁,在下沙一所高校念大一,身材高挑、容貌清秀,课余常和朋友一起去校外吃饭、唱歌。

今年5月初,学校放短假,小陆应邀和四五个朋友去KTV唱歌聚会,到了凌晨3点,一伙人又前往肯德基吃夜宵。

同行人中有一个姓胡的男子,30岁左右,已婚,是小陆前男友的朋友。两人之前在酒吧见过几次,他对小陆很是关照,总抢着买单,还很贴心地点了不少小陆爱吃的零食。

聚会快结束时,胡把小陆拉到一边,说想跟她单独谈谈。小陆也没拒绝,拎起包上了他的车。

胡把车开到一家快捷酒店,开了房,带着小陆上楼进门,接着开始动手动脚,并坦言想跟她发生关系。小陆吓了一跳,当即拒绝。

胡没有勉强,自己洗澡去了,小陆趁机夺门而逃。刚跑到楼下,胡忽然打来电话,说她包忘记拿了,问她还想不想要。

“要的。”小陆回答蛮干脆,挂掉电话,她稍微犹豫了一会,转身折回房间。进了门,胡又抱住她,说了一堆好话,希望她回心转意。

小陆好不容易挣脱开,躲到一旁的沙发上,偷偷用手机拍了一张胡坐在床上的照片。她把这张照片发到朋友圈里,加上地点定位,配了一段求救文字:“我在×××号房间,他想×我,救命!”

可惜不少朋友都以为她开玩笑,要么点赞,要么以打趣的口吻回复,让她“去找警察蜀黍”。

求救无果,等胡上厕所的时候,小陆匆忙抓起包冲出门去。进了电梯,她一摸口袋,发现手机忘在房间里了。这次,她还是决定折回拿手机。

小陆进门时,胡正好从洗手间出来,二话不说就将她打横抱起扔到床上,并强行和她发生了性关系。事后,小陆哭着给室友发了信息。

第二天早上8点左右,室友赶到酒店门口时,小陆已穿戴整齐,拎着包站在门口了。回寝室后,她先洗了澡,直到中午12点多才在朋友劝说下报警。

民警很快将胡抓获归案,胡反复强调自己“很冤”。说自己并没有扣留小陆的手机,也没有阻止她逃出房间,见小陆没有报警,还两次跑回来,他以为对方心里也是愿意的,只不过女孩子比较腼腆,所以才半推半就……

因犯强奸罪,胡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

和男友亲热被拍视频 遭尾随威胁强制猥亵

小邱是下沙一所高校的大二学生,今年6月24日下午,她和男友在教学楼里自习,其间两人越靠越近,有了一些亲昵举动。

自习教室位置比较偏,情到深处,两人动作尺度也大了起来,压根没注意窗外有个陌生男子正盯着他们看。

男子姓黄,是学校附近一家餐饮店员工,在大学里闲逛,刚好撞上这对小情侣在教室内亲热。他边看还边用手机录下了视频。

不一会儿,小邱跟男友进了女厕所,两人在里面待了足足半个小时。两人进出女厕所的画面,黄都及时录了下来。

之后一段时间,他一直默默尾随在小邱身后,准备伺机敲诈、勒索。

当晚7点左右,小邱男友去买晚饭,黄走进教室,谎称自己是学生会的,让小邱帮忙出去一起搬点材料。

小邱没有多想,答应了。两人一前一后走到楼梯口,黄突然变脸,一把将她推到墙上。

小邱正要挣扎呼救,黄捂住她的嘴,并播放了手机里录下的视频。看见视频画面,小邱脸涨得通红,果然不再反抗。

黄说,自己什么都看见了,如果小邱不按他说的办,就要把这段视频传到网上。

小邱低着头,一声不吭。黄胆子越发大了,不但向她索要手机、现金,还强行吻了她,两只手也不安分地上下摸索。

约十分钟后,黄才心满意足地离开。

小邱男友买饭回来,发觉女友神色不对,得知事情经过后,立刻报了警。

因犯强制猥亵妇女罪,黄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

法官提醒:女大学生务必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深夜尽量不要跟异性单独外出,如果不幸遭到侵犯,要及时报警,并注意保留证据。在人身和财产安全都受到威胁时,切记生命第一,千万不要为了财物置自身安全于不顾。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60]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