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哪些议题受民粹影响? 洪秀柱邀民众做民调


来源: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9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洪秀柱17日邀请民众做线上民调,选出台湾近年来受到民粹影响,最终无法客观讨论与沟通的议题,大家一起反思面对。

原标题:哪些议题受民粹影响? 洪秀柱邀民众做民调

华夏经纬网 2015-09-18 08:43:44

华夏经纬网9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洪秀柱17日邀请民众做线上民调,选出台湾近年来受到民粹影响,最终无法客观讨论与沟通的议题,大家一起反思面对。

据报道,洪秀柱17日晚间在脸书发文表示,自从出关以来,几日和大家的交流让她感触很深。“我深深感受到大家对于我们这块土地的热爱与忧虑。我们共同面对着是非价值曲解、民粹凌驾专业的困境,我们也共同面对着党同伐异的内斗困境。”

她表示,这次选举,让她有机会在网络上看到各式各样的声音,也因此发现问题的严重。有许多网友谈到要一举将她所属的政党灭掉,有许多人因为不支持她而攻击她的支持者。

洪秀柱说,“那些在人与人日常交往中难以说出的言语,轻易的在网络上散播。那些我们不曾累积的仇恨,轻易的在网络上聚集。更有有心人试图操弄这些言论与情绪。”

她表示,这样的情形,便是她这些天以来日日反思。“但台湾地区领导人并不是万能,我不会自大的认为只要坐上台湾地区领导人的位置后一切问题就能解决,我不会妄言只要坐上台湾地区领导人的位置后这一切问题就能迎刃而解。”

但她说,绝不避讳说出事实,也绝不乡愿,“改变台湾,需要大家的每一分力量,在这里我想邀请每位台湾民众与我一起反思”,一起来点出社会无法理性对话、讨论的各种议题,然后一起跨越这道鸿沟,并肩战胜民粹,解决难题,“在这个世代,共同建立属于我们的荣耀。」”

洪秀柱邀请民众填写表单,“线上民调”共同检视看看有哪些议题过度流于民粹、不尊重专业、偏离社会良善价值,需要优先放下成见。选项包括两岸、课纲、能源、同志、都更、司法向民粹屈服、年金、传媒向民粹屈服等。

标签:两岸 台湾 参选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