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一女毒贩利用儿子贩毒 见亲儿被抓迅速逃走(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一名女毒贩利用16岁的儿子阿龙贩毒,自己却躲在幕后策划并监视放风,儿子被抓之后,女毒贩迅速逃离了现场。

警方前日拘捕年仅16岁的毒贩阿龙

原标题:深圳女毒贩利用亲儿子贩毒 警方发文呼吁其自首

抓捕现场,毒贩竟派来亲儿子贩毒

一名女毒贩利用16岁的儿子阿龙贩毒,自己却躲在幕后策划并监视放风,儿子被抓之后,女毒贩迅速逃离了现场。昨日,龙岗警方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龙岗警营”发文《自首吧,毒贩“嫂子”!自首吧,阿龙“妈妈”!》,呼吁毒贩母亲为了孩子去自首。

据了解,今年9月,深圳龙岗警方掌握到一名绰号叫“嫂子”的女性毒贩,“嫂子”在“圈内”很有名气而且非常狡猾,居住地和交易地频繁变化。经过大量的侦查工作,9月15日,专案组对毒贩“嫂子”进行了收网。

数小时的蹲守过去了,“嫂子”并未出现,来毒品交易的却是一个十几岁的少年!民警当场将其抓获,并缴获海洛因一小包,毒资500元。

经审查,令民警意外的是,这个叫郑某龙的16岁少年,正是毒贩“嫂子”的亲生儿子!毒贩“嫂子”一直在幕后策划并监视放风,阿龙被抓后,她迅速逃离了现场。

警方称,经了解,阿龙的父亲早年因贩毒被判刑入狱,母亲常年吸毒,并通过贩毒赚取毒资。可怜了年幼的阿龙,从小便耳濡目染吸毒贩毒,直到有一天,他自己也偷偷吸食上了“冰毒”。

可阿龙的母亲不仅没有制止,反而利用阿龙年龄小不易被发现的特点,让其充当贩毒的帮手!从此阿龙再也无心上学,在毒潭中越陷越深!

龙岗警方发文喊话毒贩母亲赶紧归案——

龙妈妈,希望你能听得见!

别逃了,你也逃不掉!

逃到哪里,能逃得掉良心的惩罚?

16年,我们不相信你对他只有利用,没有爱!

你情愿一辈子无法面对自己的孩子?

阿龙会受到法律的制裁,可是他也拥有了重新做人的机会。

请你对得起“母亲”这个神圣的称呼,给你的孩子做一次榜样!

自首吧,毒贩“嫂子”!

自首吧,阿龙“妈妈”!

带着你的孩子一起,重新开始!

[责任编辑:PN058]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