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商头条一周宝鸡热点新闻排行


来源:华商报

上一周,宝鸡有什么大事件发生?宝鸡人又在关注什么?今后每周通过华商头条数据统计告诉你宝鸡每周那些最热的事件。“华商头条”一周宝鸡热点事件点击量排行榜公布啦!来瞅瞅吧!

原标题:华商头条一周宝鸡热点新闻排行

上一周,宝鸡有什么大事件发生?宝鸡人又在关注什么?今后每周通过华商头条数据统计告诉你宝鸡每周那些最热的事件。“华商头条”一周宝鸡热点事件点击量排行榜公布啦!来瞅瞅吧!

1.宝鸡民警聂宝利:既然干,就干好,要对得起头顶的国徽

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渭滨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一名普通民警——聂宝利,在交通事故处理岗位已满11个年头,调解处理死亡交通事故300余起,无一起投诉、复核案件。

2.凤翔县政协副主席秦跃祥涉嫌受贿被立案侦查

9月12日,据人民检察院案件公开信息网消息,近日,陕西省宝鸡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陕西省凤翔县政协副主席秦跃祥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3.10岁娃因公交卡内没钱上了车又下车步行8公里回家

13日下午5点多,10岁的宝鸡学生涛涛(化名)乘坐28路公交车回家,上车打卡后发现卡里没钱,而他也没带钱,于是便下车步行回家。该到家的时间上还不见孩子,家人四处寻找,并向28路调度站求助,当晚8时许,28路公交车司机薛冬妮在路上碰见涛涛,将他安全送回家。

4.中国好妻子:丈夫卖房借钱帮弟媳换肾 还债6年她从没埋怨

弟媳患尿毒症急需换肾,面对巨额费用,扶风人董登高和妻子商量后,卖房、借钱凑齐10万元,坚持让弟媳换肾。如今,弟媳恢复良好,已具备了生活自理能力。但面对弟弟贫困的家庭,哥哥默默还完了借款,并让账“烂”在手里。

5.教师节,一句“老师辛苦了”就是最好的礼物

教师节前夕,宝鸡高新第一小学通过学校官网、官微发出教师节倡议,要求老师不得以任何形式索要或接受学生与家长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等,这一做法也赢得了家长的支持和点赞。

华商报记者张莉整理

标签:宝鸡市 宝鸡 民警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