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向净月的戛纳轻松出发远洋·戛纳小镇全线产品钜惠长春


来源:新文化报

远洋·戛纳小镇为感谢春城市民5年来对小镇的支持与厚爱,于金秋九月献礼全城。除特价房源以外,全线住宅产品钜惠春城市民。远洋地产不仅让更多人共享净月之美,而且倡导1+N种生活观,在满足居所功能的前提下,尊重城市文化、生态资源,开启一段全新的人居生活标准。在戛纳小镇,每个人都是生活的主角,每一天都是一场精彩的颁奖盛宴,每个角落都上演着关于戛纳、关于电影、关于棕榈树的传奇;戛纳小镇,永不落幕的节日!远洋地产集天赋灵犀的自然环境结合精工铸造的开发理念,以产品的创新与资源的稀有见证了一个阶层将梦想铭刻成极致尊崇的历

原标题:向净月的戛纳轻松出发远洋·戛纳小镇全线产品钜惠长春

远洋戛纳院墅,拥抱于蓝天和森林之中,一层花园、空中露台、托斯卡纳的建筑风格,让居住成为一种享受

远洋戛纳院墅,拥抱于蓝天和森林之中,一层花园、空中露台、托斯卡纳的建筑风格,让居住成为一种享受

传承了百年历史的古树———远洋·戛纳小镇园区内的标志性景观,据说能为附近的居民带来好运和平安

传承了百年历史的古树———远洋·戛纳小镇园区内的标志性景观,据说能为附近的居民带来好运和平安

在喧嚣的世间,唯有自然才是弥珍的奢侈。远洋·戛纳小镇静守净月最后一片宁静。再大的园林,也不会有净月潭森林公园如此庞大的绿植景观。山上树木林立,每天释放新鲜的氧气,形成一个天然的绿色大氧吧。伴着清晨的阳光,推窗而见的是满眼绿色的清新,而清脆的鸟鸣是问候早安的朋友。

远洋·戛纳小镇于外拥有净月原生自然资源,于内更拥有唯美的园林景观。在景观设计上考虑与森林公园原始风貌的呼应,在宅间景观上以私家园林景观为主,摈弃了传统的增加宅间公共绿地景观的手法,尽可能的增加业主私有空间,让远洋·戛纳小镇业主可以肆意享受与自然亲近的每一天。

完美生活 净月之上是戛纳

远洋地产凭借20余年专业素养,结合全国50余城市项目经验,在净月这片骄傲的土地上,融入对城市的最深厚使命。历时5载时光雕琢之后,小镇的成熟雅韵更是发挥到极致,如今的戛纳小镇真正成为丰盛净月上的完美生活。

占据未来净月发展节点,一站式商业综合体、长影世纪城、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东北虎园等百亿级休闲配套紧密围绕。以“健康、养生、休闲、度假”四大生活价值为主的远洋·戛纳小镇,成为区域内“直线休闲距离”最短的百万平方米居住社区。同时,远洋·戛纳小镇与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强强联合,打造“九年一贯制”名校———吉林省第二实验远洋学校。学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多年来培养了一批批优秀学生,广受社会美誉。让小镇的孩子们零距离读名校,轻松领先在起跑线上。

多元风情系产品 风靡春城

远洋的成功在于远洋人对产品品质的苛求与创新。从叠院别墅到墅区洋房再到墅级小高,每一个产品都有独特的存在价值,可以说,远洋的每一个产品系都是独一无二的建筑作品。创新83~160平方米叠院别墅,以“大院子,小别墅”的独特定位,开创长春别墅居住的新篇章。90~140平方米墅级小高,空间设计上,户户通透设计。三房主力户型,满足三代同堂家庭居住需求,一步到位尽享天伦之乐。同时,享百万平方米小镇丰富高端配套,畅享高尚丰盛生活。

远洋·戛纳小镇全线产品钜惠长春

远洋·戛纳小镇为感谢春城市民5年来对小镇的支持与厚爱,于金秋九月献礼全城。除特价房源以外,全线住宅产品钜惠春城市民。远洋地产不仅让更多人共享净月之美,而且倡导1+N种生活观,在满足居所功能的前提下,尊重城市文化、生态资源,开启一段全新的人居生活标准。在戛纳小镇,每个人都是生活的主角,每一天都是一场精彩的颁奖盛宴,每个角落都上演着关于戛纳、关于电影、关于棕榈树的传奇;戛纳小镇,永不落幕的节日!远洋地产集天赋灵犀的自然环境结合精工铸造的开发理念,以产品的创新与资源的稀有见证了一个阶层将梦想铭刻成极致尊崇的历程!S R13

标签:度假 小镇 氧吧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