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建宁德幼儿园受火灾殃及 多名幼童被从2楼扔下(图)


来源:福建日报

今天中午,蕉城区邮电局对面的菊池大厦幼儿园着火,具体起火原因不详,人员伤亡情况目前不详。消防部门已经赶到现场救援。祈福人员平安!

前方网友发回报道:目前为止,小孩已经全部出来,严重的已经送往医院!

@福建日报:【突发:宁德蕉城区菊池大厦二楼幼儿园着火】今天中午,蕉城区邮电局对面的菊池大厦幼儿园着火,具体起火原因不详,人员伤亡情况目前不详。消防部门已经赶到现场救援。祈福人员平安!(据@宁德城市资讯)

【福建一幼儿园着火:小孩口吐白沫 被从楼上扔下】今天中午,福建宁德蕉城区邮电局对面的菊池大厦幼儿园着火,具体人员伤亡情况不详。另据前方网友:目前为止小孩已经全部出来,严重的已经送往医院,很多小孩是从二楼扔下的。

据中新网消息,【儿童已全部救出 初步判定系一楼花店起火】记者16日中午从福建省有关部门获悉,火灾已扑灭,儿童已全部救出,暂无人员伤亡。另据初步了解,火灾系该大楼一楼花店起火。(中新网记者 龙敏)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60]

实拍福建宁德幼儿园起火 小孩被从窗口抛下营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16/e615d5af-6560-4351-9986-40375d172b5f.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