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魔法姐姐汤萍《魔界系列》传奇出版


来源:云南网

专写儿童文学的汤萍是一个内心纯净、性情美丽的人。在写《魔界系列》时,汤萍不仅想着把书写好,还想通过这套书“把想象力还给孩子”,让越来越多的孩子去发掘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因为擅长写神奇好看的魔幻故事,被小读者亲切地称为“魔法姐姐”、“魔幻汤”,著有魔幻小说《魔法少年罗西》系列(四部:《魔书奇缘》、《遗落的护身符》、《神秘的字符》、《永生之水》)、长篇幻想小说《猫国的谜语》、童话《魔法城历险记》、《獾的葡萄酒泉》、《笨笨狼和机灵兔》二部之《魔法跑鞋》、《长大缩小果》,少年侦破小说《神探四侠》(四部)、科普

原标题:魔法姐姐汤萍《魔界系列》传奇出版

云南网讯(记者 邢路扬)最近,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推出魔法姐姐汤萍长篇魔幻小说力作《魔法少年罗》系列(四部:《魔书奇缘》、《遗落的护身符》、《神秘的字符》、《永生之水》),这个系列被称为中国版的哈利·波特,精彩地演绎了一个个奇幻惊险,想象力丰富的魔幻故事。因为作品深受小读者和评论家好评,连获大奖。

专写儿童文学的汤萍是一个内心纯净、性情美丽的人。在写《魔界系列》时,汤萍不仅想着把书写好,还想通过这套书“把想象力还给孩子”,让越来越多的孩子去发掘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因为擅长写神奇好看的魔幻故事,被小读者亲切地称为“魔法姐姐”、“魔幻汤”,著有魔幻小说《魔法少年罗西》系列(四部:《魔书奇缘》、《遗落的护身符》、《神秘的字符》、《永生之水》)、长篇幻想小说《猫国的谜语》、童话《魔法城历险记》、《獾的葡萄酒泉》、《笨笨狼和机灵兔》二部之《魔法跑鞋》、《长大缩小果》,少年侦破小说《神探四侠》(四部)、科普童话《神奇自然之旅》(六部)、童诗《小天使幻想曲》等,至今出版了30多部作品。

作品曾获“冰心儿童图书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儿童文学》2007全国十大魅力诗人,《儿童文学》2008全国十大魅力诗人,云南省文学艺术创作奖文学奖二等奖,“茶花奖”文学类金奖、银奖,《魔界系列》获第五届“云南文化精品工程”入选作品奖,作品入选年度优秀作品选,被评为云南“四个一批”人才奖的云南文学艺术新人奖,获云南德艺双馨青年作家称号等。

标签:作家 文学奖 长篇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