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通航一美制直升机坠毁 机上4人全部遇难


来源:华龙网

2015年9月13日13:10左右,重庆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机号为B-7702的贝尔407GX直升机执行万州至梁平航拍任务过程中,与地面失去联系。18:30左右,搜寻人员在重庆市梁平县蟠龙镇扈槽村发现失联的直升机,证实该机已经坠毁,机上4人已经全部遇难。

坠毁的直升机资料照片(资料图) 

2015年9月13日13:10左右,重庆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机号为B-7702的贝尔407GX直升机执行万州至梁平航拍任务过程中,与地面失去联系。直升机上载有4人,包括正驾驶、副驾驶和2名随机作业人员。

18:30左右,搜寻人员在重庆市梁平县蟠龙镇扈槽村发现失联的直升机,证实该机已经坠毁,机上4人已经全部遇难。

民航重庆监管局调查组、梁平县政府已抵达事发现场,开展现场勘察、事故调查和其他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詹嘉宝]

标签:直升机 坠毁 一美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