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国曼谷爆炸案被捕嫌疑人承认是主谋:将炸弹交给别人


来源:人民网

泰国警方今天说,因涉嫌参与上月曼谷神殿爆炸案而被逮捕的一名男子提供了有关这次袭击的更多细节。嫌疑人米拉里承认,他在爆炸前不久将一个装有炸弹的背包交给了另一名男子,据信此人将这个背包放在神殿。

泰国曼谷爆炸案被捕嫌疑人米拉里。  CFP 图

原标题:曼谷爆炸案被捕嫌疑人承认自己是主谋

人民网9月9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泰国警方今天说,因涉嫌参与上月曼谷神殿爆炸案而被逮捕的一名男子提供了有关这次袭击的更多细节。嫌疑人米拉里承认,他在爆炸前不久将一个装有炸弹的背包交给了另一名男子,据信此人将这个背包放在神殿。

报道说,9日,泰国警方让米拉里公开承认了自己在8月17日的活动,当日的爆炸造成20人死亡。泰国官员说,在曼谷一所公寓里发现了米拉里的DNA,此前当局在那所公寓里缴获了制造炸弹的材料。泰国官员还说,米拉里已经供认自己是这次袭击的主谋。(老任)

[责任编辑:PN058]

标签:男子 炸弹 袭击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