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师证实国外客户洽购直-19E直升机 有三大优势


来源:环球军事

9月9日,第三届天津直升机博览会将在天津举行,其中首次展出的直-19E武装直升机引起了广泛关注,展会开幕前夕,环球军事/航空记者对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总设计师吴希明进行了访问,请他对网友感兴趣的问题进行

9月9日,第三届天津直升机博览会将在天津举行,其中首次展出的直-19E武装直升机引起了广泛关注,展会开幕前夕,环球军事/航空记者对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总设计师吴希明进行了访问,请他对网友感兴趣的问题进行解读。

据专家介绍,直-19E是国家批准的直-19出口型号,比较适合低强度、频繁出动、快速反应的任务。直-19E的基本构型和直-19差不多,任务设备根据不同的出口国家会有变化,还能够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改装

在谈到外销情况时,吴希明表示,目前已经有国外客户表示了兴趣,目前正在谈判洽谈之中,并且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装备国内外的武器。据透露,目前的潜在客户主要还是中国传统军售国家。

在谈到与竞争对手对比,直-19E有何优势时,专家表示,直-19E的优点首先是使用方便,其次是中方的销售保障体系更完善,第三点是较高的性价比。(刘昆)

[责任编辑:薛满意]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