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赢得职场先机剑桥商务英语成“必修技”


来源:信息时报

伴随经济一体化的发展,中国市场对“英语+商务”复合型人才需求持续增长。在商务英语能力考核上,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以其权威性和高含金量,被众多知名公司和机构认可,有“职场通行证”之称。

原标题:赢得职场先机剑桥商务英语成“必修技”

伴随经济一体化的发展,中国市场对“英语+商务”复合型人才需求持续增长。在商务英语能力考核上,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以其权威性和高含金量,被众多知名公司和机构认可,有“职场通行证”之称。

众多BEC学员在坚持备考过程中,收获了英语能力和职场商务知识的全面提升,为未来职业发展之路打下扎实基础。BEC新一季的考试报名8月启动,报名网站已经开通(BEC.etest.net.cn),即日起可进行线上报名,9月28日为报名截止日期。

BEC以特有优势成为商务英语考核不二之选

剑桥商务英语考试由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雅思出题方)和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两大权威教育考试机构联合推出,自1993 年进入中国以来,已成为中国影响力最大的职业类英语证书,是众多知名企业推崇的评估应聘者语言能力的标准。

“我看到有很多知名企业的招聘广告上写着BEC证书优先,所以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它。”BEC优秀学员、现供职于广州一家国际留学中心的张引弛兴奋地说。张引弛的经历是BEC广受认可的一个缩影。BEC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三个级别,考生一旦考取任何级别的BEC证书将拥有一份终身有效的语言成绩证明。

“我参加过几个英语考级考试,感受到明显的差别。别的考试跟真实场景差别较大,但BEC完全是反映真实场景。”BEC优秀学员、复旦大学毕业生李少博说。因为BEC考试旨在考查在工作环境中的英语运用能力,这为企业选拔人才提供客观可靠的参照。“可能你在别的英语考级中考了高分,到了实际工作环境中,还是很难听懂;而拿到BEC高级证书之后,你能够快速适应真实的英语工作环境。”李少博特别说道。

剑桥商务英语助你赢在职场起跑线

全球范围内,包括IBM、Citibank、可口可乐、西门子在内的许多跨国公司和中国企业采用BEC考试评估雇员的语言技能,并将BEC作为优先录用的条件之一。BEC证书持有者因扎实的商务英语能力而受到知名企业的青睐。

“记得在面试这家公司时,是7、8个竞争对手集体面试,通过情景对话反应真实商务环境中的英语交流;我在BEC考试中也曾经历过,所以能应对自如。在面试中的良好表现助我顺利获得了工作机会。”BEC优秀学员、现就职于北京一家国际咨询公司的魏峰坦言BEC考试让他在求职竞争中脱颖而出。

上海外国语大学教授、资深剑桥英语考试区域考官组长陈汉生教授也强调:“中国近几年发展迅速,在国际贸易中的地位日益凸显;掌握熟练的商务英语是必不可少的职场发展技能;对于进入国内外知名企业,BEC证书无疑是一个日益重要的‘通行证’。”

标签:学员 招聘 应聘者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