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前立委陈朝容被控摸女助理大腿 自称只捏了脸颊


来源:中国新闻网

被害人丈夫说,陈朝容后来说案发时有喝酒,忘记是否有摸被害人大腿,但之后又说“我伸手出去,应该是有摸到头”;因陈重嘉也无法处理,因此2天后报案。

陈朝容台湾《中国时报》图

陈朝容台湾《中国时报》图

原标题:被控摸女助理大腿 台湾前“立委”陈朝容被诉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前“立委”陈朝容被控去年“九合一”选举期间,在儿子陈重嘉竞选县议员的总部内性骚扰一名女助理,2次伸出“咸猪手”摸她大腿;检方3日侦结,依违反《性骚扰防治法》将他起诉;陈朝容喊冤,说他只“捏她的脸颊”,没有摸大腿,还说他将参选“立委”,这是遭抹黑攻击。

起诉书指出,去年12月3日傍晚5点左右,陈在总部以工作认真为由,给正在竞选总部工作的女被害人奖金6000元新台币,因女方认为太多而婉拒,但陈坚持要她收下,过程中,陈的右手2度放在她的左大腿,她原以为陈是无意间碰触,但第2次陈的手滑到大腿内侧,她查觉不对,即痛斥“你在干嘛?”陈即离开办公室。

陈朝容否认犯行,辩称“只有捏脸颊”,并认为对方当时可能面临被换掉,心生怨恨,作出此项指控。

但被害女子说,当天下班前就传line给丈夫说“有重要的事要讲”;夫妻2人当晚也找了里长与友人陪同到服务处找陈朝容、陈重嘉父子理论,并观看案发时录像带,被害人丈夫当时还质问陈重嘉“他是你爸爸,你自己说有没有”?陈重嘉则回“我觉得应该是有”。

被害人丈夫说,陈朝容后来说案发时有喝酒,忘记是否有摸被害人大腿,但之后又说“我伸手出去,应该是有摸到头”;因陈重嘉也无法处理,因此2天后报案。

检察官认为,虽然被害人当天穿长裤,但陈朝容把手滑进大腿内侧,并非正常社交礼仪,已属性骚扰行为无疑,因此依《性骚扰防治法》乘机性骚扰论罪起诉。

陈朝容获悉遭到起诉,大声喊冤。他说,女子当天先是因没有扫地、也没有按时间把重要信件送去挂号邮寄,连报票单也没做好,接续被他训斥,他只是伸手“捏她脸颊”;而且当天发奖金,另外2名女助理3万元,而她只有6000元,因而心生不满才挟怨报复。

[责任编辑:PN060]

标签:爸爸 新台币 台湾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