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绝对参选到底!洪秀柱团队披露暂停竞选原因


来源:凤凰资讯

洪秀柱发言人团队上午在国民党二楼举行记者会说明,绝对不会退选,绝对参选到底,下周会开始展开正常行程。但洪秀柱本人上午并未露面。

左起李昶志、余腾芳、王鸿薇、徐永明、徐巧芯。(中评社黄筱筠摄)

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总统”参选人、“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2日晚上在脸书发表将暂停选举行程,引发外界退选的联想。洪秀柱发言人团队上午在国民党二楼举行记者会说明,绝对不会退选,绝对参选到底,下周会开始展开正常行程。但洪秀柱本人上午并未露面。

上午记者会由洪秀柱竞选办公室副总干事余腾芳、洪秀柱竞选办公室发言人王鸿薇、杨永明、李昶志、徐巧芯一同出席。

王鸿薇说,洪秀柱在本周一的工作会报,提到要减少行程这件事情,洪跑基层时,很多人对他提出很多建议,如果她继续像陀螺一样跑行程,无法沈淀思考,洪要思考怎么把选战打更好,提出逆转胜的策略。

王鸿薇也提到,9月15日“立法院”要开议,洪秀柱之前提出的证所税等修法需要朝野共同配合,整个竞选总部的组织和主委等布局都要思考,国民党现在的氛围就是团结“挺柱”,“立法院长”王金平2日现身挺洪秀柱,吴敦义在最近好几个公开场合会也全力挺洪秀柱,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已经主持好几场挺柱活动,“整个团结挺柱态势很明白,洪的责任更重大”。

王鸿薇强调,洪秀柱绝对会参选到底,洪秀柱沉淀思考之后,下周会开始展开正常行程,下周三朱立伦会帮忙主持青年挺柱后援会,下周在中南部也有行程。

被问到是否因为身体健康问题,王鸿薇也强调,洪秀柱的身体状况,绝对没有问题。下周还有安排中南部行程。(文章来源:中评社)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57]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