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俄总统幼子原地转体360°才站稳合影 萌翻网友(图)


来源:凤凰资讯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带着正太儿子到了,在老爸的调教下,小正太华丽转体360度,才站稳合影。

习近平夫妇迎接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父子

在老爸的调教下,小正太华丽转体360度,才站稳合影。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带着正太儿子到了,在老爸的调教下,小正太华丽转体360度,才站稳合影。观众中则发出了被萌化的“aoooooo”声......

@阿骀:白俄罗斯总统都带着正太儿子来了,这是啥礼节?

@大仙儿是个蓝胖子:白俄罗斯总统把儿子带来了!正太!

@铑孟纸:白俄罗斯总统儿子好萌的[doge]

@牛肉饭:原来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的儿子尼古拉·卢卡申科7岁起就随父亲出席各种国事活动了,颜值高还超萌,不得了。

@西米姐姐爱俊儿:白俄罗斯总统儿子真的萌萌哒,帅帅哒,憨憨哒!要

@芽芽小妞:白俄罗斯总统竟然带了儿子来。这就是别人家的爹啊。[doge]欢迎来中国参加爸爸去哪儿。

@RACHELTAN:白俄罗斯的那个小儿子好呆萌~(๑¯∀¯๑)合照时直接360度转了一个圈儿~><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59]

习近平夫妇迎接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父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03/f2ce10e3-f253-4c80-a880-01e9ad07efd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