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5岁少女与男友发生关系后怀孕 课堂上呕吐吓坏老师


来源:凤凰资讯

台南市15岁国三少女小萍(化名),去年底在网路上结识桃园的沈姓少年,两人一见钟情,到火车站附近饭店开房间偷尝禁果,小萍怀孕不知如何处理,肚子大到难以掩饰,被老师察觉通报,已怀孕25周,家人怒告少年,并

台南市15岁国三少女小萍(化名),去年底在网路上结识桃园的沈姓少年,两人一见钟情,到火车站附近饭店开房间偷尝禁果,小萍怀孕不知如何处理,肚子大到难以掩饰,被老师察觉通报,已怀孕25周,家人怒告少年,并将少女转往其他县市安置。

小萍去年底透过网路与16岁的沈姓少年见面,情窦初开的小情侣两度到旅馆开房间尝禁果,因此怀孕,她担心被骂,一直不敢张扬。

小萍发现肚皮日渐隆起,仅以衣服遮掩,同学都以为她只是发育太好变胖,然而肚子一天天的大,她不知如何是好。

小萍是单亲家庭,平常虽住在爸爸家,但父亲忙于工作,生活多由阿公代为照料,她平时在学校表现中等,未受班上的老师、同学太多注意,竟无人发现异样。

今年6月间,她出现孕吐症状,在课堂上喊肚子痛,女老师觉得不对劲,才惊觉她肚子变大,追问之下才知道她与小男友偷尝禁果之事,将她带到医院检查,已怀孕25周。

小萍怀孕6个多月,根据法令已无法堕胎,老师立刻通报家长与社会局,家长惊讶之余,联络沈家出面处理,对方却不太理会,小萍的阿公愤怒之下,到警所提告沈姓少年性侵。

还不到16岁就将当小妈妈,社会局介入辅导,并将她转学到其他县市,交给妈妈照顾,警方则依照妨害性自主案件,将少年函送少年法庭。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40]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