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秀柱突然宣布暂停竞选行程 进行深刻反省(图)


来源:凤凰资讯

国民党参选人洪秀柱深夜将近10点30分在脸书贴文,表示要暂停每天陀螺般的行程,进行深刻的反省与沉思。 洪秀柱文章贴出不到半小时,吸引近300人按赞,网友议论纷纷,有人问:要退选了?也有人为她打气说:柱

脸书贴文

国民党参选人洪秀柱深夜将近10点30分在脸书贴文,表示要暂停每天陀螺般的行程,进行深刻的反省与沉思。

洪秀柱文章贴出不到半小时,吸引近300人按赞,网友议论纷纷,有人问:要退选了?也有人为她打气说:柱柱姐选到底,OK。

洪秀柱竞选总部顾问叶匡时表示,柱姐非退选或健康出问题,单纯是第一阶段跑完台湾一圈,想思考沉淀一下。晚间幕僚会议其实也有表达过类似想法,所以明后天都未排行程,但幕僚坦承,没想到柱柱姐会自己直接po脸书,发言人稍后会说明。

洪秀柱脸书全文如下:

各位亲爱的朋友,大家好!

谢谢各位对我的支持与鼓励,让我一路走来,无畏无惧!

这是一场为台湾寻找道路的选举,过程果然如我曾经比喻的玄奘西天取经之路,其间有许多温暖与感动,也有更多艰难与险阻,更有关系台湾前途的若干大惑亟须厘清。

因此,我决定暂停每天陀螺般的行程,进行深刻的反省与沉思;唯有如此,我才能无畏前进,承担大任,无负大家的托付与期待!

我将在沉思之后向大家做完整报告。

谢谢大家!晚安!

[责任编辑:PN040]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