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警方逮捕纪录片《海豚湾》主角(组图)


来源:观察者网

8月31日,日本警方以未携带护照为由,逮捕了美国动物保护家理查德·奥巴瑞。

原标题:日本警方逮捕纪录片《海豚湾》主角

人民网9月1日报道,8月31日,日本警方以未携带护照为由,逮捕了美国动物保护家理查德·奥巴瑞。理查德·奥巴瑞是以太地町非法捕杀海豚为题材的纪录片《海豚湾》的发起者和演员。为呼吁停止非法捕杀鲸鱼和海豚,理查德·奥巴瑞和其他动物保护家此前相约前往日本和歌山县太地町。

《海豚湾》剧照

《海豚湾》中日本对海豚的血腥捕杀

据《每日新闻》报道,和歌山县警方以涉嫌违反日本“出入国管理及难民认定法”为由逮捕了现年75岁的理查德·奥巴瑞。当地时间8月31日晚间9时左右,警方在当地一条马路上对理查德·奥巴瑞进行职务询问时发现他没有携带护照。另据《产经新闻》报道,太地町从1日开始结束围捕鲸鱼和海豚的禁渔期,约15名来自其他国家的反捕鲸活动家在当地渔港聚集,要求停止捕杀海豚和鲸鱼。日本警方加强了对附近地区的警戒。但是由于天气原因,当地渔民1日并没有进行围捕。(赵松)

[责任编辑:PN058]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