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韩友谊:韩国青少年阅兵前为习近平加油(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习近平主席加油!我们爱您!”“我们在韩国为习近平主席加油!为了日后世界的和平努力吧!加油!”

视频截图

原标题:韩国青少年阅兵前为习主席加油

中国日报北京9月2日报道 “习近平主席加油!我们爱您!”“我们在韩国为习近平主席加油!为了日后世界的和平努力吧!加油!”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举办之际,一段来自韩国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开来,韩国青少年在视频中纷纷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加油,祝愿两国友谊长存。

9月2日,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韩国总统朴槿惠时强调,中韩是友好近邻,是促进地区和世界和平的重要力量。两国人民在反抗日本殖民侵略和赢得民族解放的斗争中团结互助,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此之前,韩国“善意回帖”运动本部特意邀请中韩两国青少年录制了一段视频,为两国友好关系加油,祝愿两国首脑及两国人民友谊长存。“善意回帖”倡议始于韩国。2007年5月,韩国建国大学教授闵丙哲在自己的学生中发起善意回帖倡议,旨在呼吁网友停止发布“恶意回帖”,用“善意回帖”净化网络环境、传递温暖真情。

来自韩国首都首尔一所小学的闵贺璘说:“习近平主席加油!我们爱您!”一名男学生说:“我们在韩国为习近平主席加油!为了日后世界的和平努力吧!加油!”有女生表示:“从平时的新闻中可以看出,(习)主席努力反腐的领导风范,祝您身体健康,年轻帅气!加油!”也有学生说:“从新闻中看到习近平主席的领导魅力,对中古东阿未来更加期待!希望中韩之间能够保持相互帮助的友好关系。”

中国年轻人则表示欢迎朴槿惠总统访华,希望两国友谊更加天长地久。也有女学生表示要以朴槿惠总统为榜样,成为一名优秀的人,为中韩两国人民的友谊作出贡献。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58]

韩国青少年阅兵前为习近平加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02/f01cae98-3f80-4e8d-9c4f-3d55e3b991f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