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女子微信遇“港商”愿出50万陪聊 倒被骗走5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通过微信搜索附近好友时,家住库尔勒市的杜女士搜到一位“香港富商”,聊天过程中,对方以愿付50万元陪聊费为诱饵,让杜女士步入设计好的圈套,骗走她5万余元。

原标题:女子微信结识“香港富商” 50万陪聊费没到手被骗5万

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2日电 (王大伟)通过微信搜索附近好友时,家住库尔勒市的杜女士搜到一位“香港富商”,聊天过程中,对方以愿付50万元陪聊费为诱饵,让杜女士步入设计好的圈套,骗走她5万余元。

2日,新疆库尔勒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第二责任区刑警队民警透露,8月10日,在家休息的杜女士拿着手机在微信里搜附近的朋友,一个成熟有气质的男子头像出现在了其手机屏幕上,她立即加对方为好友聊天。杜女士得知对方姓陈,是香港做房地产富商,离异,出差来到库尔勒。

聊天中,陈某把自己香港身份证拍照发给杜女士,还时不时发几张自拍照片,杜女士看到照片中的陈某形象成熟稳重帅气,想想自己的丈夫,一个小包工头,顿时对陈某的好感倍增。之后,杜女士主动向陈某倾诉自己生活中的苦恼,陈某不仅耐心劝导杜女士,而且还提出希望能和杜女士见面,从此杜女士就天天盼望陈某和她见面的日子。

8月26日,陈某告知杜女士他在库尔勒市某酒店内,说自己跟杜女士很有缘,所以要给杜女士50万元陪聊费,随后将一张写有50万元的支票拍照发给杜女士。陈某又用库尔勒市一座机电话给杜女士打电话,向杜女士要身份证号和银行卡号,说50万元的支票手续由他的律师办理,并把律师的电话号码给了杜女士,让其与律师联系。

杜女士感觉幸福就要来临,就主动给陈某的律师打电话说,并索要那50万元。律师以公证费、手续费、海关税等费用为由,让杜女士分别向3张银行卡内汇钱。

杜女士按要求,给对方银行卡内分4次,将5万余元的各种费用汇入,但50万元的陪聊费却迟迟没有到账。杜女士赶紧给律师打电话,却发现无人接听,也联系不上陈某,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目前,警方已受理此案,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王大伟)

[责任编辑:PN058]

标签:女士 陈某 大队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