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民党中常委:党存亡之秋 请朱立伦当洪秀柱副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朱立伦2日颁发新任国民党中常委当选证书,中常委李昭平准备提案,国民党面临存亡之秋,建请朱立伦担任国民党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参选人。

朱立伦

原标题:国民党中常委拟提案朱立伦当“大选”副手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朱立伦2日颁发新任国民党中常委当选证书,中常委李昭平准备提案,国民党面临存亡之秋,建请朱立伦担任国民党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参选人。

李昭平于中常会前准备提案内容指出,团结不是口号,“我们没有退缩的空间,中国国民党建党百年,目前正面临存亡之秋”,建请朱立伦以国民党主席之尊,以国民党振衰起敝、永续存在为己任屈就。

李昭平说,希望藉此激励士气,带领国民党团结一心,结合理念相同不同政党及白色力量各公民团体,将各“部会”通盘考虑组成战斗“内阁”,为台湾未来,打赢这场选战。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58]

国民党中常委提案要求朱立伦担任洪秀柱副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02/8778ed4c-8ebd-4117-8c53-10e6af7247a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