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要求捐精者不得匿名 1年仅有9人捐精


来源:参考消息

台媒称,英国政府去年在伯明翰(Birmingham)成立国家精子银行(Britain'snationalspermbank),成立1年多以来,至今却只有9位男性捐精。

原标题:英国1年仅有9人捐精 精子库告急做广告招“超人”

参考消息网9月2日报道 台媒称,英国政府去年在伯明翰(Birmingham)成立国家精子银行(Britain'snationalspermbank),成立1年多以来,至今却只有9位男性捐精。精子银行执行长维特杨思(LauraWitjens)1日公开呼吁,希望男士们能够踊跃出面捐精。

据台湾ettoday网站9月2日报道,由于英国精子银行成立1年多来,竟然只有9位男士捐精,导致面临“库存稀少”的问题。当局决定展开宣传活动,维特杨思表示,准备采取“超人宣传”,在广告上打出“男士们,证明你的价值、告诉我你有多棒”相信可以鼓励数百名男性出面捐精。

报道称,维特杨思提到,“丹麦人就是这么做的,他们自豪地说,这是维京人的入侵,丹麦出口的就是啤酒、乐高和精子。”报道称,捐精者的精子必须经过测试,需要健康强健,才能历经冷藏和解冻的过程,大多数男性都失败,加上英国在2005年修法,要求捐精者不得匿名,种种因素导致捐精者人数下降。

[责任编辑:PN058]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