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洲明星狮被猎杀后剥皮制成性感内衣出售引争议


来源:环球时报

英国《镜报》8月31日报道,美国一家内衣公司在万圣节前夕推出一款“性感‘塞西尔’狮子内衣”。这件内衣由狮子塞西尔(Cecil)的真皮制成,而这头狮子一个月前刚被射杀,因此引发了网络热议。

原标题:非洲明星狮被猎杀后剥皮制成性感内衣出售引争议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牙医华特•帕尔默(Walter Palmer)7月底在津巴布韦射杀了狮子塞西尔,当时引起了全世界的愤怒。而这头名为塞西尔的狮子被人们以各种方式纪念着:它的身影被投射在帝国大厦的电子银幕上,甚至还有一名女士烘焙了蛋糕,在蛋糕上描绘了它的死亡。

而最疯狂也是最令人感到不舒服的纪念方式却是这家内衣公司在万圣节前夕发售这款内衣的做法,目前这款内衣可以在网站“美国买家”(yandy.com)上购买到。对此,这家内衣公司表示,这种做法完全是出于好意,目的在于倡导人们支持和爱护野生动物。关于这件内衣最后的处置——它将会被捐赠给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实习编译:孟纹夙审稿:朱盈库)

扩展阅读

狮子明星塞西尔为何如此受欢迎?

十余年来,到访津巴布韦万基国家公园的游客可能会注意到一头鹤立鸡群的狮子,它长着长长的、蓬松的黑色鬃毛。游客们十分钟爱这头狮子,甚至为它取了一个名字:塞西尔。

塞西尔是一头完美狮子的化身。它具有狮子在人类眼中的所有优点:身材威武雄壮,而且具有王者风范。塞西尔与人类很亲近。塞西尔之所以广受游客们的欢迎,确实与其能很好的适应人类有一定关系。   

塞西尔允许车辆接近自己,有时甚至在10米之内,因此便于研究和拍照。狮子在游猎游客的愿望清单中高居榜首。因此,仅塞西尔每年可能就带来了数十万美元的旅游收入。

[责任编辑:PN060]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