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36万通电话抢日本女优交通卡 柯文哲:It is over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波多野结衣悠游卡1日凌晨零点开放电话专线订购,短短4个多小时,涌进超过736万通电话,订购专线被打爆。不少网友抱怨“比江蕙演唱会门票还难抢”,15000套、30000张的“波卡”也在1日凌晨4点18分全数一扫而空。

波多野结衣悠游卡电话订购,涌进超过736万通电话。(台湾《联合报》)

波多野结衣悠游卡电话订购,涌进超过736万通电话。(台湾《联合报》)

原标题:736万通电话抢日本女优交通卡 柯文哲:It is over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波多野结衣悠游卡1日凌晨零点开放电话专线订购,短短4个多小时,涌进超过736万通电话,订购专线被打爆。不少网友抱怨“比江蕙演唱会门票还难抢”,15000套、30000张的“波卡”也在1日凌晨4点18分全数一扫而空。

对“波卡”热销的情形,悠游卡公司董事长特助廖泰翔表示,绝对不会加印,销售所得也将捐赠给三大公益团体。

事件过后,是否会惩处悠游卡董事长戴季全?台北市长柯文哲表示,一定会要求戴季全写报告,讲清楚为什么会做这个决策?公司内部都没有人挡住吗?至于是否会有惩处?柯文哲说,“让我改错,就是很大的惩罚”。

至于电话订购究竟算不算“公开”?柯说,“波卡”这件事情,就是“不应该发生而发生”,处理只有扣分少、扣分多的问题,因此选择用扣分少的方法,把它结束掉。“IT IS OVER”,结束了,就这样子,不希望整个台湾社会都陷在这里面。

廖泰翔表示,当时公司决策原则就是“不公开、不加印”,没有在实体通路贩卖,也没有在虚拟通路上架,因此定位为“不公开”,也有把相关决议向市长报告。

“波卡”1日凌晨零时开卖,悠游卡公司派出90组专线因应,不过电话随即被打爆;即便到1日凌晨3时许,依旧打不进去。拍卖网站上则是出现一套20000元新台币的“高价”,遭网友炮轰“这种钱也要赚”。柯文哲脸书(Facebook)也罕见的被“跪求波卡”的留言洗版。

悠游卡公司统计,1日凌晨零时至5时,“波卡”订购电话总计涌入7361448通电话,成功的进线量仅4383通。

据了解,除“波卡”以外,悠游卡公司原本计划是要发行一系列的女优卡,直到争议发生后才临时转弯。对悠游卡坚持发行“波卡”,台北市社会局长许立民前天也在脸书上直接表达反对之意。

对此,柯文哲说,这是多元化社会,随后说“不要再问,咬紧牙关,尽速把它结束掉”。

[责任编辑:PN060]

标签:联合报 台北 新台币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