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亚:男子微信群为引人聊天扬言实施爆炸被拘


来源:人民网

近日,三亚一男子为引起他人注意,在微信群发消息扬言要实施爆炸,扰乱公共秩序,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日。

原标题:三亚:男子微信群为引人聊天扬言实施爆炸被拘

人民网海南视窗三亚9月1日电 近日,三亚一男子为引起他人注意,在微信群发消息扬言要实施爆炸,扰乱公共秩序,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日。

据了解,8月28日,三亚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在工作中获得线索,有人在某微信群中称“我准备炸天安门去”。警方立即启动工作机制,组织力量对该信息进行核查。

经过大量工作,警方于8月30日凌晨在三亚临春社区一出租屋将该网民查获,并传唤至辖区派出所。

经查,网民林某(男,25岁,黑龙江海伦人,初中文化)对自己发布该言论的行为供认不讳。

据林某交代,自己在微信群内发布要“炸天安门”的言论,目的是吸引群内人员与其聊天,并无其他目的和不良动机,而警方在其住处并未发现爆炸物品。

针对林某的行为,三亚市公安局河东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三项规定,给予林某治安拘留10日的行政处罚。(蔡东成通讯员罗佳、吉承帅)

[责任编辑:PN058]

标签:公安局网 林某 公安局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