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毒贩逃避收监先吞玉佩眼镜腿 又从肛门塞进指甲剪(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深圳罗湖一毒贩被抓后,为了不被收监,竟然吞食下一包毒品、两枚玉佩和一副眼镜架腿。

医生提供的电子肠镜诊疗报告,拍摄了嫌疑人肠胃里大量的物体,有指甲钳、眼镜架、烟头、锡纸等物品,在一周的治疗过程中,这些物品一一被取出。

原标题:毒贩逃避收监先吞玉佩眼镜腿,又从肛门塞进指甲剪…

南都讯 深圳罗湖一毒贩被抓后,为了不被收监,竟然吞食下一包毒品、两枚玉佩和一副眼镜架腿。罗湖人民医院医生先取出了包毒品锡纸和两枚玉佩,眼镜腿滑入小肠一时难以取出。不料,没过两天该男子又吞进一个指甲剪,医生用一个多小时才将两个异物取出。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送押到看守所。

8月19日,南湖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抓获一名涉嫌贩卖毒品的嫌疑人邓某木(男,31岁,广东人),经过审讯,嫌疑人真名为邓某超,而其使用假名就是想让公安机关查实不了身份,从而躲避公安机关的打击处理。而在对邓某超刑事拘留体检时,通过X光检查发现其体内竟然有多个异物。

经过民警讯问,原来是其之前因贩毒被抓过,在作案前就提前吞下了眼镜腿、眼镜片、锡纸团、玉佩,造成其体内有异物不适合羁押的结果,以此想通过公安机关对其进行取保候审,这样他就不用被羁押在看守所里了。得知该情况后,办案民警并未对其办理取保候审,而是对其变更了监视居住的强制措施,在监视居住期间带其去罗湖医院进行检查并手术取物。

罗湖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余细球介绍,医生在其消化道中取出了两枚玉佩和一张包毒品锡纸,锡纸约有10cm长。不过其吞食的眼镜腿却已经滑入了小肠了,卡在了大肠和小肠的交界处,通过常规胃镜一时难以取出。

医生提供的一份X光照片上,可以清晰看见两个亮光,左边的是眼镜架、右边的是指甲钳。

“还好没有划破肠道。”余细球表示,眼镜腿这样的利器可能会划破肠道,如果造成肠道穿孔的话甚至有生命危险。她也提醒,生活中被鱼刺骨肉等异物卡主的市民要及时到医院就医。

身体里还有个东西没有取出来,在监视居住期间邓某超仍不死心,试图趁机逃跑,但却没有成功,又从别处找到一个指甲钳并再次吞到腹中,医生发现时已经移入了降结肠。治疗的过程中邓某某一直不愿意配合治疗,医生给他打了麻药后,手术才得以顺利进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医生将眼镜腿和指甲剪两个异物取出。

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羁押至罗湖区看守所。

采写:南都记者 贺达源

摄影:南都记者 陈文才

[责任编辑:PN058]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