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民党内“换柱”传闻再起 洪秀柱:换我党就完蛋


来源:凤凰资讯

洪秀柱昨接受专访时回应:“这些人就是要瓦解我的信心,让国民党换人,现在换人来得及吗?换了国民党马上完蛋。”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洪秀柱虽已获提名,但“换柱”传闻仍不断。昨又有报导称,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提出是否有可能让“立法院长”王金平担任朱立伦副手,由“朱王配”取代。洪秀柱昨接受专访时回应:“这些人就是要瓦解我的信心,让国民党换人,现在换人来得及吗?换了国民党马上完蛋,我会坚持下去,登记后这些人就会死心。”

报道称,李四川上月22日找到“挺王派”的张荣味,但张荣味给了李四川软钉子,拒绝代为传话。李四川又再追问是否可让王金平担任不分区立委,但仍被张荣味拒绝。

国民党斥绝无换人问题

李四川昨驳斥,他与张荣味只是曾在台北会面,是为了解张荣味的女儿蓝委张嘉郡的选举动向,媒体报导完全不符事实。国民党内会一致争取胜选,绝无换人问题,他也绝未说过要让王金平续留在“立法院”,党内不分区“立委”提名绝对依照既有机制进行。

国民党人士透露,张荣味在与李四川见面时很关切洪秀柱选情,他认为洪太弱且路线太深蓝。据传是张荣味主动提到“朱王配”,但张荣味是要王金平选“总统”,不然至少要给不分区“立委”,李四川当场并无回应。

王金平:没拜托谁争取

不过王金平昨受访时连说4次:“媒体报导都没有任何实质性跟代表性,他不清楚这是谁讲的,也从来没拜托谁帮忙争取不分区立委。”记者昨日未能联系上张荣味与张嘉郡。

此外,洪秀柱上周接受电台访问时盼“副总统”吴敦义能多关爱她。吴敦义昨被问到挺不挺洪时回应:“我都已陪她一桌桌敬酒,还要怎样?”态度仍略显无奈。

而洪秀柱昨日在专访中被问到,参选到现在似乎只有朱立伦力挺,会不会觉得孤单?洪秀柱说:“怎么会呢?难道我到每个地方,都要有天王跟着吗?他们在不同场合,都用各种方式帮我,用各种方式破除谣传。”

洪秀柱核心幕僚也说:“外界一直要炒作党内大咖不挺洪,但像朱立伦原本上周四要站台,主动说要改到周日帮忙辅选一整天,让人很感动。至于王金平和洪秀柱之间开议后难免尴尬,不过洪秀柱跟王金平撒个娇就好,本来就没什么大不了。如果硬把马英九、连战、吴伯雄、王金平找来开记者会,会被说被大老绑架,不找来又说大老不挺,那就做自己就好,何必随外界起舞?”

洪秀柱:反商情结不好

洪秀柱昨日也出席工商建研会挺柱后援会,她向企业家喊话说:“这些年来被煽动、挑动的反商情结是非常不好现象,未来若当选会启动社会对话,让大家了解产业对社会的重要性,台湾不应持续陷在意识形态、蓝绿恶斗,2016是真与假、和与乱、荣与枯,要怎么选就在大家手中那一票。”

[责任编辑:PN048]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