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有霉霉,还真没法看


来源:新京报

今年“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入围9项提名,高于碧昂斯、“麻辣鸡”妮琪·米娜的5项提名,当红的魔力红乐队、火星哥虽然也有多项提名,但都与小天后相去甚远,唯一能和霉霉叫板的人还是她的好闺蜜Ed Sheeran入围6项,所以MTV早在颁奖之前就被认为是霉霉一枝独秀的舞台。不过一向敢说敢做的“麻辣鸡”不干了,因为打破了VEVO纪录的《Anaconda》未获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提名,她在推特吐槽,惹来霉霉粉丝不满,认为她这是暗地里朝自己偶像开炮,随即双方支持者展开线上“火拼”,由于粉丝@,霉霉看到了这条推特,于是回复

原标题:没有霉霉,还真没法看

昨日,2015年度美国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在洛杉矶颁出,美国当红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凭借与说唱歌手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合作的《Bad Blood》摘得本年度“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奖”,《Blank Space》还获得最佳女歌手录影带、最佳流行录影带,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白高美+黑矮丑组合 开场唱促成始末

今年“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入围9项提名,高于碧昂斯、“麻辣鸡”妮琪·米娜的5项提名,当红的魔力红乐队、火星哥虽然也有多项提名,但都与小天后相去甚远,唯一能和霉霉叫板的人还是她的好闺蜜Ed Sheeran入围6项,所以MTV早在颁奖之前就被认为是霉霉一枝独秀的舞台。不过一向敢说敢做的“麻辣鸡”不干了,因为打破了VEVO纪录的《Anaconda》未获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提名,她在推特吐槽,惹来霉霉粉丝不满,认为她这是暗地里朝自己偶像开炮,随即双方支持者展开线上“火拼”,由于粉丝@,霉霉看到了这条推特,于是回复“亲爱的nicki,我一直爱你支持你。”鉴于霉霉@自己,麻辣鸡情绪也缓和了,赶紧澄清自己“并没提到你,我也爱你”。你来我往一番之后,霉霉对麻辣鸡表态“要是我赢了,你跟我一起上台,这个奖你也应该拿。”于是就有了今年两大流行小天后的开场合唱。

坎爷醒醒,要竞选美国总统了

霉霉凭借《Blank Space》还获得最佳女歌手录影带,上台领奖发表感言时,曾在颁奖礼抢过霉霉话筒的坎耶·韦斯特又摆了人家一道,面对转播镜头竟然睡起觉来,不过坎爷这次其实是为了向霉霉道歉做的前戏,当他上台领取“迈克尔·杰克逊先锋奖”时发表了一长串感言,其中就提到了在2009年的美国音乐录影带大奖的颁奖礼上,曾在斯威夫特领奖时上台抢夺话筒,“我对自己当年的愚蠢行为正式道歉”,他表示,自己当时根本不懂什么颁奖礼规矩,现在成熟的他还透露,2020年将竞选美国总统。“名媛卡黛珊有机会成为美国第一夫人”,粉丝纷纷表示很期待。

■ 获奖名单(主要奖项)

年度最佳录影带 泰勒·斯威夫特《Bad Blood》

最佳男歌手录影带 马克·罗森&布鲁诺·玛斯《Uptown Funk》

最佳女歌手录影带 泰勒·斯威夫特《Blank Space》

最佳流行录影带 泰勒·斯威夫特《Blank Space》

最佳嘻哈录影带 妮琪·米娜《Anaconda》

最佳摇滚录影带 Fall Out Boy 《Uma Thurman》

迈克尔·杰克逊先锋录影带大奖 坎耶·韦斯特

麦莉变装主持 真心一件不如一件

在往届音乐录影带大奖上有争议表演的麦莉·塞勒斯成为了今年颁奖礼的主持人,一向大胆出位的她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一下祭出多套豪放装,丝毫不输给任何表演艺人。更加搞笑的是,麦莉此前在采访中表示,这次之所以主持,就是因为MTV主办方不想让她上台演唱。主办方这次算盘打错了,唱歌充其量得瑟一次,主持可以变装得瑟N次。

标签:大奖 女歌手 音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