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国警方拘捕曼谷爆炸案嫌犯


来源:凤凰卫视

据凤凰卫视报道,泰国警方已拘捕曼谷爆炸案主嫌。

网传嫌犯照片

右图为警方之前发布的嫌犯画像

泰国曼谷警方29号下午拘捕了一名外籍男子,怀疑是曼谷爆炸案的主嫌,行动中搜获了大量制造炸弹的材料。当地媒体报道,被捕者是一名土耳其人。 

大约一百名泰国军警,在当地时间下午一点半左右,包围曼谷东部一处住所,部署大约两小时后采取行动,在四楼逮捕了一名土耳其男子,并在他租用的两个房间搜获大量制造炸弹的材料,包括一些直径零点五厘米的圆珠,与四面佛爆炸案现场找到的相似。

泰国警方消息称,被捕男子的特征符合爆炸案后监控录像发现的可疑男子,相信就是爆炸案的主嫌犯。本月17号,四面佛对面的拉差巴颂路口发生爆炸,造成二十人死亡,当中包括中国公民等外国游客,警方事后在监控录像发现一名身穿黄色衣服的怀疑袭击者。

警方现场缴获制作爆炸物的材料

[责任编辑:PN039]

泰警方拘捕一土耳其籍男子 涉嫌曼谷爆炸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29/432edbb7-7aa5-4299-beec-53f704ca1a2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