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一载14人客机着陆失败撞上围栏 致多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8日上午,在位于日本冲绳县粟国村的粟国机场内,一架载有14人的小型客机在着陆时严重偏离跑道,最终撞上围栏。事件导致机上多人受伤。

原标题:日本一载14人客机着陆失败撞上围栏 致多人受伤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8日上午,在位于日本冲绳县粟国村的粟国机场内,一架载有14人的小型客机在着陆时严重偏离跑道,最终撞上围栏。事件导致机上多人受伤。

据报道,当地时间28日8时54分许,这架从那霸飞往粟国的DHC6型客机在着陆时严重右偏,最后撞上了跑道旁边的围栏,造成机头部位严重损伤。

据悉,当时机上共载有12名乘客及两名机组人员。待救援人员赶来时,所有人均能正常行动,但鉴于不少人出现手部及颈部等疼痛的状况,目前全员均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

目前,事发机场的相关跑道已被封锁。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PN060]

标签:机上 客机 机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