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人东京迪士尼偷东西 2年17人被逮(图)


来源:凤凰资讯

日本给予台湾免签证后,赴日人群增加,但有关官员透露,近两年来有17起台湾人在日本迪士尼偷窃通报的案例,并向台驻日机构寻求协助,希台相关部门呼吁台湾人能自重,维护台湾形象。

东京迪士尼是台湾人喜爱的旅游地点之一。资料照片

原标题:丢脸!台湾人东京迪士尼偷东西 2年17人被逮

据苹果日报,日本给予台湾免签证后,赴日人群增加,但有关官员透露,近两年来有17起台湾人在日本迪士尼偷窃通报的案例,并向台驻日机构寻求协助,希台相关部门呼吁台湾人能自重,维护台湾形象。

台湾官员说,去年偷窃的案件较多,今年情况有改善,但很多案件是台湾人其实在迪尼都已经付钱了,却私自夹带其他未付钱的产品,曾有女性付了30万日币,却偷了1万日币的东西,最后被抓,官员呼吁台湾人不要贪小便宜,伤害台湾形象。

台湾驻日代表处表示,台湾人若在日本偷窃被抓,因为是刑事案件,所以就算打台驻外急难救助电话,相关人员也只能探视拘留状况和台湾人身心状态是否良好,协助家人来日本处理。(文章来源:苹果日报)

[责任编辑:PN058]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