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最大黑社会组织山口组或将分裂(组图)


来源:中国网

据日媒报道,日本最大的指定黑社会组织——山口组下属的数个二级组织或将脱离山口组,另立新组织。

日媒报道截图

原标题:日本最大黑社会组织山口组或将分裂

中国网8月27日讯据日媒报道,日本最大的指定黑社会组织——山口组下属的数个二级组织或将脱离山口组,另立新组织。日本兵库县警方也掌握在相关消息,目前正在对消息的真伪做进一步确认。

据知情人士透露,大约有20个团体加入这一新组织,该组织将于近期召开集会,商讨新组织的人事构成。

据悉,山口组将于9月1日在总部举行例行会议,约有70名被称为“直参”的直系组长出席这次例行会议。但是截止目前,那些即将加入新组织的组长是否将出席这次会议尚不明了。

山口组

日本最大的指定暴力团,东亚乃至世界上最具历史和规模的帮会组织之一。由山口春吉于1915年在神户市创立,本部位于日本神户。除日本四岛外,山口组还广泛活跃于西欧、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东南亚等地,与美国、意大利黑手党等关系密切,也与香港新义安、14K,台湾竹联帮、天道盟等华裔帮会保持着合作关系。目前,山口组正式成员及准成员约四万人。目前与住吉会、稻川会并称日本三大“暴力团”。

2015年山口组成立100周年。1月25日,在警方警戒下,该组织在神户市总部举行仪式。

[责任编辑:PN058]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