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战赴陆影响选情?洪秀柱:主席心中有一把尺(图)


来源:凤凰资讯

前国民党主席连战将出席中共纪念抗战七十周年系列活动。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洪秀柱表示,连战在两岸之间开展破冰之旅,“只要有助两岸和平交流都是好事,我想主席心中自有一把尺”。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洪秀柱到永和保福宫上香。(叶书宏摄)

原标题:连战赴陆影响选情?洪秀柱:主席心中有一把尺(图)

前国民党主席连战将出席中共纪念抗战七十周年系列活动。洪秀柱表示,连战在两岸之间开展破冰之旅,“只要有助两岸和平交流都是好事,我想主席心中自有一把尺”。

洪秀柱今(27)日上午10时许,出席永和保福宫庆赞中元大法会,吸引近百乡亲到场力挺、高举“柱柱姐加油”的标语。

洪秀柱抵达永和参加保福宫庆赞中元大法会,获得当地乡亲热烈支持,不少人争相上前要握手,“柱柱姐加油”声响此起彼落。她指出,回到永和就像回娘家一样亲切,回到自己的家,她是中永和选出来的,若可以当选,也是地方人士的提拔。

媒体询问是否担心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将赴大陆参加抗战70周年活动影响选情,洪秀柱指出,连主席政治阅历丰富,曾为两岸破冰,两岸交流是一件好事情,她相信主席心中“自有一把尺”。

另外,有媒体询问最新的民调只剩12%,该如何冲刺?洪秀柱没有回答,快步搭车离开。(中时即时)

[责任编辑:PN058]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