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地利高速公路一卡车里发现50余具移民者遗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奥地利高速公路的一辆卡车里发现了50多具移民者的遗体。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3日,匈牙利Asotthalom,匈牙利士兵正在边境处建立金属栅栏,以阻止移民继续涌入。

原标题:奥地利高速公路一卡车里发现50余具移民者遗体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法新社27日报道,在奥地利高速公路的一辆卡车里发现了50多具移民者的遗体。

奥地利警方称,这辆卡车停在布尔根兰地区的高速公路上。

在此前一天,一艘满载难民的偷渡船在驶离利比亚后不久发生事故,造成50人死亡,船上其余439人获救。

近期,欧盟迎来新一波难民潮,7月有创纪录的10.7万人涌入欧盟。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奥朗德呼吁欧洲各国和欧洲联盟,团结面对欧洲自二战以来的最大规模难民危机。

本月26日,匈牙利警方称,有200名移民试图离开收容中心,警方向其发射了催泪弹。由于难民大量涌入,自9月5日起,匈牙利将派2100名警察在该国与塞尔维亚边境地区巡逻。

[责任编辑:PN058]

标签:高速公路 满载 利比亚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