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特塞德:我能力值80+了!


来源:新快报

“感谢NBA2K,感谢他们的社交媒体经理,让我成为了新赛季仅有的50位能力值达到80+的球员之一。”得知在新一代的游戏作品——NBA2K16中,自己的能力值达到了81,热火中锋哈桑·怀特塞德激动地发了一条Twitter。终于成为游戏中球星级别的人物,怀特塞德算是没白努力了这么多年……

原标题:怀特塞德:我能力值80+了!

日期:[2015-08-27] 版次:[A43] 版名:[新文娱·体育] 字体:【大中小】

不为名不为利 就为自己打游戏

“感谢NBA2K,感谢他们的社交媒体经理,让我成为了新赛季仅有的50位能力值达到80+的球员之一。”得知在新一代的游戏作品——NBA2K16中,自己的能力值达到了81,热火中锋哈桑·怀特塞德激动地发了一条Twitter。终于成为游戏中球星级别的人物,怀特塞德算是没白努力了这么多年……

打球就是为了2K游戏值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拿冠军的球员不是好球员,但怀特塞德是个例外。现效力于迈阿密热火的怀特塞德,合同仅为底薪级别的两年177万美元。怀特塞德上赛季的个人数据为11.8分+10篮板+2.6盖帽,理论上,他在明年夏天就能得到一份年薪超过1800万美元的大合同。

不过,怀特塞德丝毫不在乎钱,“我才不关心明年能赚多少钱,我非常开心还能够留在热火,这是一支可以让我实现梦想的队伍。”老实说,今夏还是怀特塞德成为职业球员以来第一次不为工作发愁,他之前可一直都是扮演联盟流浪汉。

好吧,如果汪峰问怀特塞德:“你的梦想是什么?”你以为怀特塞德会回答说“总冠军”?那就太小瞧他了!什么叫“视金钱如粪土,视名利为虚幻”,凡尘俗事,他心里就根本没这个,怀特塞德就纯粹是“老顽童”的形象。早在他效力国王时,怀特塞德便说出了心底真实的念头,“我的目标就是提升自己在NBA2K中的游戏数值!”

为了提升自己的游戏数值而打球,如此境界,怀特塞德也真是醉了!

当年吐槽自己是吉祥物

从2011年起,怀特塞德就一直致力于提升自己在2K系列游戏中的能力值,这场和游戏制作商的博弈已不亚于一场“圣战”。在那一代的作品NBA2K12中,怀特塞德只获得了49的能力值总评。这个数值真的很逊,知道易建联在那一代的总评吗?63!同样是打内线,怀特塞德竟然比阿联还低了14点。

能力值49,怀特塞德对此感到十分抗拒与困惑,他立即发Twitter表达不满:“这也太不像话了,《NBA2012》竟然把我当吉祥物,他们还不如把我直接放在伤病名单里!”

如此在乎自己在NBA2K中的形象,可见怀特塞德是有多迷恋这款游戏。效力国王期间,一直养伤的怀特塞德,干得最多的一件事就是打NBA2K,而且强迫症似的必须使用自己,在分享游戏心得时,怀特塞德说:“我的座右铭就是,每次都把球交给我自己!”美国媒体曾揶揄道:“怀特塞德只是身体在养伤,但精神上一直在训练,因为他一直在打游戏。”

怀特塞德无法接受如此被游戏轻视,为获得2K制作组的认可,怀特塞德在伤愈后便开始了地狱式的训练。

惊天三双换来数值暴涨

可以说,是热火“拯救”了怀特塞德,也实现了他提升游戏数值的梦想。真正让怀特塞德名声大噪的,是今年初的一场常规赛。在热火客场96∶84击败公牛的比赛中,只打了25分钟的怀特塞德拿下了14分、13篮板和12个盖帽。

单场盖帽超过10次,但怀特塞德的言论令人喷饭:“我的爆发源于什么?为了提高自己在NBA2K中的游戏值!”参考他的表现和言论,NBA2K制作组把他的数值从59提升到了77。数值暴涨后,怀特塞德说:“谢谢2K终于看到了我的努力。”2K制作组则回应称:“哈桑提出了要求,并得偿所愿,这是他应得的。”

怀特塞德不放过任何呼吁提升游戏数值的机会。今年7月14日,怀特塞德现身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现场,还特地穿了一件别致的T恤衫,上面印有“努力提高2K能力值”。怀特塞德还曾亲自致电2K制作组,要求提升自己的中投和空接能力。近日,NBA2K16公布了部分球员的数值,如愿杀进80大关的怀特塞德撰文致谢。

怀特塞德堪称是为2K能力值终生奋斗的男人,81并不能满足他,他说:“如果有场均20+20的赛季,我的能力值一定会达到99。”2K不请怀特塞德做代言人,还真是人才浪费了。

NBA2K媒体经理

罗尼·辛格:

我很欣赏怀特塞德对2K的热情!

湖人名宿“魔术师”

约翰逊:

怀特塞德有潜力成为联盟最佳。

Hassan Whiteside

哈桑·怀特塞德

生日:1989.6.13 国籍:美国 身高:2.13米 位置:中锋

怀特塞德2010年参加选秀进入NBA,但最初几年始终打不上比赛,被下放过NBDL(发展联盟),甚至混过黎巴嫩联赛和NBL(中国篮球二级联赛)。2014年加盟热火后,怀特塞德终于展现出了实力。

NBA2K

《NBA2K》是一款由Take-Two Interactive旗下的Rockstar Games、2K Games制作的NBA篮球类游戏。2K系列作品有着全方位的NBA体验、精致的球员人工智能和招牌动作等特色。

2K能力值是制作组综合球员当下能力、表现和数据而得出来的一个数值,被认为是衡量球员即时战斗力的重要标准,正越来越受到媒体、球迷甚至是球员的关注。不只是怀特塞德,凯尔特人的小托马斯、篮网的赛迪斯·扬也都抱怨过2K给自己的能力值太低。

标签:球员 联赛 中锋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