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希拉里有大麻烦了,近半美国人要她暂停竞选


来源:凤凰卫视

25号公布的最新美国民调显示,接近半数的美国选民认为,希拉里应暂时停止选举活动,直到她妥善解决私人电邮处理公务引发的丑闻。此外,正在斟酌是否参加2016年大选的美国副总统拜登,可能成为希拉里争取民主党

希拉里使用私人邮箱办公引发争议。民调显示,围绕希拉里私人电邮的使用问题,越来越多的选民对她表示“不信任”。

25号公布的最新美国民调显示,接近半数的美国选民认为,希拉里应暂时停止选举活动,直到她妥善解决私人电邮处理公务引发的丑闻。此外,正在斟酌是否参加2016年大选的美国副总统拜登,可能成为希拉里争取民主党提名的最大挑战。

美国拉斯穆森报告在8月23与24号通过进行全国电话调查发现,46%的选民认为希拉里应该暂停角逐民主党总统提名人选,直到所有关于她通过私人邮件处理公务的法律问题得到解决。45%的选民认为涉及到希拉里电邮事件的国家安全问题是他们投票的考虑因素。 

不过,有44%的选民认为希拉里不应该暂停选举,9%的人表示不予置评。

另外认为希拉里应该暂停选举的民主党人士为24%,共和党人则高达73%。这份报告的误差在3%,可信度达到95%。 

除了电邮丑闻,希拉里还可能在初选中面临来自党内的激烈竞争。美国副总统拜登可能加入美国总统大选引发热议,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近日在讲话中并没有排除拜登参选的可能性。不仅如此,欧内斯特还表示奥巴马已经表达了对拜登可能参选的祝福。但分析认为,奥巴马很难公开表达对副总统拜登或前国务卿希拉里任何一方的支持。 

据拜登的一名顾问透露,拜登目前最大的顾虑在于夫人吉尔·拜登并不支持他再次角逐总统大选。再加上其长子博·拜登在今年五月过世等家庭因素,令吉尔无法全身心与拜登投入选战。不过博·拜登在生前曾公开表示,支持父亲第三次角逐美国总统大选。 

 

希拉里回应“邮件门”指责:我不会假装这不是党派斗争的老把戏,我们已见过多次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电邮争议正在持续发酵。她在2016民主党总统参选人中的领导地位也受到此事件的影响。一名联邦法官计划在本周晚些时候举行听证,以核查在希拉里卸任国务卿之后,美国国务院是否保证收回了克林顿及其助手在2009至2013年期间存储在他们私人邮箱帐户、私人设备上的所有官方记录。

美国国务院在向法庭递交的文件中表示,对希拉里电邮进行的部分审议显示,其中有305封邮件可能含有保密信息。希拉里·表示,在2009到2013年之间,她没有用私人邮箱收发任何当时标有保密字样的文件。

希拉里承认她出于方便使用过私人邮箱处理国务院事务,但是司法部正在检查她的电脑服务器上是否存有政府保密文件。

英国媒体18日报道说, 希拉里聘请了一个小型技术公司来维持她的电脑服务器,并将其存放在她在纽约的家中的浴室壁橱里。

在数月的抗争后,克林顿终于在上周将服务器上交调查。但是她谴责共和党人有关电邮问题的指责只是想破坏她的总统竞选。

“我不会假装这不是党派斗争的老把戏,我们已见过多次,”她上周在爱奥华州对支持者们说。

一项针对美国国务院提起的诉讼迫使国务院重新审核希拉里·克林顿私人服务器上的电邮。那些被发现可能含有保密信息的邮件可能被建议由其他联邦机构进行进一步的评估。

评论人士指责克林顿试图使用私人账户隐藏那些有争议的通讯记录,例如2012年美国领事馆在利比亚班加西遭受致命恐怖袭击时的电邮往来。(来源:中新网)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59]

标签:拜登 希拉里

美民调:五成选民认为希拉里应暂停选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26/0ef095f1-ac1c-4df0-ba1e-d413550aa6b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