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资联上海自贸区投资两亿 建群泰融资租赁


来源:中原网

群泰(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是中资联投资方为整合金融资源、更好地服务于有投资需求和融资需求的客户、依据国家有关监管规定,在上海自由贸易区成立的一家融资租赁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13日,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

原标题:中资联上海自贸区投资两亿 建群泰融资租赁

群泰(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是中资联投资方为整合金融资源、更好地服务于有投资需求和融资需求的客户、依据国家有关监管规定,在上海自由贸易区成立的一家融资租赁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13日,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

群泰(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商业保理。

群泰融资租赁公司的经营业务,主要包括在不影响客户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为有车的客户融资、为想买新车的客户融资、为已有生产设备或新购生产备而需要资金的客户融资。融资租赁公司的成立,不仅丰富中资联的信贷团队,扩展了普惠金融事业线的产品种类,还可以直接融资,承接政府项目,与中资联销售团队合作销售。

落户上海自贸区的群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在政府对自贸区中租赁公司税收、准入门槛以及公司经营范围等方面优惠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发展前景看好。

群泰(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意在通过开展融资租赁业务,一方面,抢抓上海自贸区先行先试机遇,快速切入长三角经济带的重点产业发展领域,通过高效促成产业与资本的融合提升中资联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充分利用上海自贸区的政策、平台和区位优势,通过创新融资思路、优化融资结构、拓宽融资渠道,进一步提高中资联的资金使用效率。

群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成立,是完善中资联整体金融产业链的重要一环,它丰富了中资联的金融产品,更好地整合了集团内部资产端和资金端的资源,促进了中资联集团公司旗下更多子公司之间的紧密合作,让中资联集团公司的发展有了更广阔的空间!

据悉,上海是2015年上半年融资租赁公司数量增长最快的地区,租赁公司数量从545家增加至987家,增幅超过80%,平均每天增加2~3家。这主要得益于上海自贸区对融资租赁产业的大力扶持。恰逢如此发展良机,群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成立,势必将为中资联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为公司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全方面、全流程的融资租赁服务,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群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始终坚信“携手成就一切可能”的理念,通过发挥租赁的功能和作用,为客户量身定制最优化的融资租赁服务方案,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在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大背景下,群泰融资租赁将会以实际行动履行“服务实体经济”的社会责任,通过持续创新,开发更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更方便客户融资融物的融资租赁产品,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大的效益。

群泰融资租赁将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融资租赁公司,打造中国租赁业内的优秀品牌。真诚希望携手社会各界,为繁荣中国租赁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融资租赁 扶持 客户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