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日钓岛空战大片:歼-15以二敌四 干掉全部F-15


来源:凤凰视频

中国网友制作《敌对空域》CG,模拟中日在钓鱼岛空域爆发激烈空战,辽宁舰起飞2架歼-15战机,先后击落4架日本F-15。解放军歼15付出了一毁一伤的代价。 冲突起因于中国海监3837号运-12执法飞机例

中国网友制作《敌对空域》CG,模拟中日在钓鱼岛空域爆发激烈空战,辽宁舰起飞2架歼-15战机,先后击落4架日本F-15。解放军歼15付出了一毁一伤的代价。

冲突起因于中国海监3837号运-12执法飞机例行对钓鱼岛领空执法巡逻,日本自卫队派出4架F-15分两机组对中国海监公务机进行胁迫攻击。日本F-15首先做出危险动作意欲裹挟中国公务机将其迫降至冲绳机场,而后开火射击警告。

极端危急情况下,正在东海某海域执行任务的辽宁舰航母编队派出2架歼-15舰载机飞赴钓鱼岛空域支援3837号海监飞机。2架歼-15毫不犹豫击落日本第一编组2架F-15。在伴随返航途中,日本第二编组2架-15突然发起攻击,死死咬住歼-15。

4架战机进行激烈近距离格斗后,中方一架歼-15不幸被击落。第二架歼-15战机在一打二情况下,成功干掉对方。随后,中国海监公务机与负伤的歼-15战机成功返航。(凤凰军事)

[责任编辑:薛满意]

大片:钓岛空战爆发 辽宁舰惊呼:这不是演习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20/1ec2aecc-a0f8-46f4-80e1-e7bf3e4b5115.jpg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