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勃艮第葡萄酒10万人民币一瓶 居全球之首


来源:新华网

一瓶葡萄酒,竟卖到1.5万美元(约合9.3万元人民币)以上,这是真的么?没错,根据“葡萄酒搜索者”网站发布的信息,这款法国勃艮第葡萄酒售价1.5195万美元(9.4万元人民币)。这家网站根据全球近5.5万家葡萄酒商的价目表,本月发布年度全球50款最贵葡萄酒名单。法新社8日报道,最贵的那款葡萄酒产自勃艮第的里什堡酒庄,由葡萄酒酿造商亨利·热耶尔1985年酿造。名单中,居第二的是勃艮第罗曼尼·康帝酒庄所产葡萄酒,一瓶价格1.3314万美元。排第三的同样是产自勃艮第地区,一瓶售价8832美元。名单显示,最贵5

原标题:法勃艮第葡萄酒10万人民币一瓶 居全球之首

一瓶葡萄酒,竟卖到1.5万美元(约合9.3万元人民币)以上,这是真的么?没错,根据“葡萄酒搜索者”网站发布的信息,这款法国勃艮第葡萄酒售价1.5195万美元(9.4万元人民币)。这家网站根据全球近5.5万家葡萄酒商的价目表,本月发布年度全球50款最贵葡萄酒名单。法新社8日报道,最贵的那款葡萄酒产自勃艮第的里什堡酒庄,由葡萄酒酿造商亨利·热耶尔1985年酿造。名单中,居第二的是勃艮第罗曼尼·康帝酒庄所产葡萄酒,一瓶价格1.3314万美元。排第三的同样是产自勃艮第地区,一瓶售价8832美元。名单显示,最贵50款葡萄酒中,勃艮第地区出产的占40席。(完)(李良勇)(新华社微特稿)

标签:葡萄酒 酒庄 罗曼尼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