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获2019男篮世界杯举办权


来源:海峡都市报

在北京时间昨天下午结束的国际篮联会议上,中国击败菲律宾,赢得了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举办权。中国将在北京、南京、苏州、武汉、广州、深圳、佛山和东莞这八座城市举办一系列赛事。男篮世界杯是国际篮联举办的世界最高水平的篮球赛事。

原标题:中国获2019男篮世界杯举办权

7日,国际篮联主席奥拉西奥·穆拉托宣布中国获得2019年男篮世界杯举办权

在北京时间昨天下午结束的国际篮联会议上,中国击败菲律宾,赢得了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举办权。中国将在北京、南京苏州、武汉、广州、深圳、佛山和东莞这八座城市举办一系列赛事。男篮世界杯是国际篮联举办的世界最高水平的篮球赛事。

中国将成为继2006年日本篮球世锦赛(篮球世界杯前身)之后,第二个举办世界级篮球大赛的亚洲国家。另外,2019年篮球世界杯也是“三大球”项目中唯一在中国举办的世界杯性质的赛事。

姚明刚刚作为北京的申冬奥形象大使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帮助北京和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这一次中国申办2019年男篮世界杯,姚明也再次作为形象大使出马。

篮球世界杯是国际篮球联合会主办的世界最高水平的一项国家队级别篮球赛事,每四年举办一次。这项赛事的前身是1950年开始举办的世界男子篮球锦标赛。2014年国际篮联为了扩大赛事影响力和知名度,将男篮世锦赛更名为世界杯,2014年在西班牙举办第一届比赛。原计划第二届比赛应该在2018年举行,但国际篮联为了避开

足球世界杯,将男篮世界杯时间往后推迟了一年,届时,参赛球队将从之前的24支扩大到32支。

标签:篮球 世界杯 男篮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