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简化守信企业贷款手续


来源:人民日报

通知明确,各地税务机关、银监会派出机构和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在今年第三季度内建立银税合作机制,在依法合规的基础上共享区域内小微企业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充分利用小微企业的纳税信用评价结果,改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通知要求,地市级税务机关要通过银税合作机制,定期向银监分局和银行业金融机构推送辖内小微企业的纳税信用评价结果,银行业金融机构也要定期向银监会派出机构提供小微企业的有关融资信息。银行业金融机构对于税务部门推送的小微企业,要主动开展尽职调查,对于符合贷款条件的守信优质小微企业,将优化贷款审批程序,简化贷款手续

原标题:简化守信企业贷款手续

《 人民日报 》( 2015年08月08日 02 版)

本报北京8月7日电 (记者吴秋余)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进一步改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国家税务总局和银监会日前联合发出通知,决定建立银税合作机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银税互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活动。

通知明确,各地税务机关、银监会派出机构和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在今年第三季度内建立银税合作机制,在依法合规的基础上共享区域内小微企业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充分利用小微企业的纳税信用评价结果,改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通知要求,地市级税务机关要通过银税合作机制,定期向银监分局和银行业金融机构推送辖内小微企业的纳税信用评价结果,银行业金融机构也要定期向银监会派出机构提供小微企业的有关融资信息。银行业金融机构对于税务部门推送的小微企业,要主动开展尽职调查,对于符合贷款条件的守信优质小微企业,将优化贷款审批程序,简化贷款手续,提高贷款审批效率,加大信贷支持力度。

标签:贷款 融资 银行业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