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小时逮着四醉驾


来源:海峡都市报

8月5日夜间8时至凌晨0时许,城厢交警一中队和城厢交警二中队,派出近20名执法民警及协勤人员,分别在学园路与文献路交会处、广化路与荔城路交叉路口、荔城大道市检察院路段附近,查获涉嫌危险驾驶犯罪嫌疑人曾某(男,28岁,福州市仓山区人)、薛某(男,50岁,仙游枫亭镇人)、蒋某(男,45岁,城厢区凤凰山街道人)、王某(男,42岁,城厢区常太镇溪南村人),以及酒后驾驶违法人员王某(男,40岁,荔城区镇海街道人)、林某(男,53岁,城厢区筱塘顶社路人)、黄某(男,32岁,湖南省邵阳市人)、许某(男,43岁,福州市

原标题:四小时逮着四醉驾

摩托车驾驶者王某被查出醉驾

N海都记者 林智/文 马俊杰/图 通讯员 颜剑峰 梁鑫

海都讯 酒后驾驶危险性不言而喻,近日莆田市交警部门加大了夜查酒驾的力度。5日,海都记者随城厢交警大队上路夜查酒驾,其中4名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另外7名酒后驾驶者也被警方行政处罚。

8月5日夜间8时至凌晨0时许,城厢交警一中队和城厢交警二中队,派出近20名执法民警及协勤人员,分别在学园路与文献路交会处、广化路与荔城路交叉路口、荔城大道市检察院路段附近,查获涉嫌危险驾驶犯罪嫌疑人曾某(男,28岁,福州市仓山区人)、薛某(男,50岁,仙游枫亭镇人)、蒋某(男,45岁,城厢区凤凰山街道人)、王某(男,42岁,城厢区常太镇溪南村人),以及酒后驾驶违法人员王某(男,40岁,荔城区镇海街道人)、林某(男,53岁,城厢区筱塘顶社路人)、黄某(男,32岁,湖南省邵阳市人)、许某(男,43岁,福州市鼓楼区人)、严某(男,29岁,广西象州县人)、李某(男,33岁,湖南省隆回县人)、郭某(男,25岁,河南省鲁山县人)等。

涉嫌危险驾驶的四名犯罪嫌疑人,已经分别移交给派出所,进行刑事拘留。酒后驾驶违法人员已被依法予以行政处罚,即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并重新进行理论学习。

来自城厢区常太镇溪南村42岁的王某告诉记者,自己下班后吃晚饭时喝了2瓶啤酒,并抱着侥幸心理驾驶摩托车回家,想不到检测结果达到了醉驾标准。

标签:交警 王某 酒驾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