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眼妆不晕不脱 三步搞定


来源:新文化报

想要让眼妆不晕,主要有以下几种方法:1.要先画眼线。用不脱妆的防水眼线笔正常画上眼线。2.要定妆。可以选择透明颜色的定妆散粉,用小号软刷蘸取少量散粉,在画好的眼线上淡淡点涂一遍定妆。然后运用眼影进行二次定妆。用尖头眼影刷蘸取与眼线颜色最相近颜色的眼影,堆叠在外眼线上,深色眼影可以让眼线看起来更加柔和。接着用眼影刷蘸取比肤色稍深的眼影,从眼线起笔,向上晕染刷涂,刷到整个上眼睑的2/3宽度就OK了,然后再向眼窝淡淡轻扫几笔打造阴影,最后同样选取这个颜色的眼影,刷在下眼睑部位,从眼尾向眼头刷去2/3就好。最后

原标题:眼妆不晕不脱 三步搞定

夏季免不了出汗,随之而来的就是令人烦恼的脱妆问题,尤其是眼妆花了更是尴尬。夏季如何让眼部不脱妆?听听专家们怎么说。

上妆三步走 轻松防脱妆

创意造型师张逸

想要让眼妆不晕,主要有以下几种方法:1.要先画眼线。用不脱妆的防水眼线笔正常画上眼线。2.要定妆。可以选择透明颜色的定妆散粉,用小号软刷蘸取少量散粉,在画好的眼线上淡淡点涂一遍定妆。然后运用眼影进行二次定妆。用尖头眼影刷蘸取与眼线颜色最相近颜色的眼影,堆叠在外眼线上,深色眼影可以让眼线看起来更加柔和。接着用眼影刷蘸取比肤色稍深的眼影,从眼线起笔,向上晕染刷涂,刷到整个上眼睑的2/3宽度就OK了,然后再向眼窝淡淡轻扫几笔打造阴影,最后同样选取这个颜色的眼影,刷在下眼睑部位,从眼尾向眼头刷去2/3就好。最后,用尖头眼影刷蘸取深色眼影加强眼尾的眼线,晕染之后可让眼妆看起来更迷人深邃。3. 要刷睫毛膏。先分三段(睫毛根部-睫毛中部-睫毛尾部)夹翘睫毛。然后用防水睫毛膏刷已夹翘的睫毛。此时要记住,a.一定要从睫毛根部开始刷,这样还能起到加强内眼线的效果,同时填满眼线留白的地方(如果不想画眼线,用这种刷睫毛的方法也能起到简单画眼线的效果);b. 用睫毛刷上膏体的时候,要趁膏体还没干,就迅速用睫毛刷将附着在睫毛上的膏体梳理均匀,让睫毛卷翘丰盈并且根根分明。下睫毛依然按照Z字形来刷,让睫毛附着膏体,梳理睫毛根根分明。

定妆粉很重要

造型师余豆豆

想要不脱妆,一定要选择一款轻薄的粉底液,薄薄地打在眼睛周围,然后用海绵粉扑把多余的粉底按压掉,最后选择一款透明质地的定妆粉,拿粉扑用按压的方式均匀地压在眼睛上。这样眼睛完美的底妆就完成啦!再涂上喜欢的眼影和眼线,就可以让眼妆更持久。

眼部上妆有技巧

形象管理专家杜鹃

为了最大程度地避免脱妆现象,在涂画眼妆之前,将所使用的控油妆前乳延展到眼周的各个区域,点涂的方法精细到每一寸眼部肌肤。接着选择眼影进行常规性涂抹,涂抹的一个小窍门是用眼影刷蘸取眼影粉之前,先蘸取一层定妆蜜粉,这样既能展现眼影的原本色彩,也可以做到令眼影附着眼肌肤后更持久。最后使用具有防水功效的眼线液和睫毛膏,粗黑的眼线在夏天不仅看起来不够清爽,也非常容易溶妆,相对来说细眼线更不易脱妆。

本组稿件 新文化记者 张英书

■单品推荐

雅诗兰黛凝彩持妆眼线笔

推荐理由:凝彩家族的显色科技,带来高遮盖力,高显色度的浓郁色彩;含护肤成分的长效防水配方,12小时舒适持妆不褪色;改良版硅树脂斜角晕染刷头,易于打造自然烟熏妆容。

推荐指数:★★★★★

兰蔻梦魅防水眼线笔

推荐理由:具有防水功能,只要轻松一笔,精准深邃线条立现。滋润膏状质地,更易上妆,防水抗晕染,不脱妆更自信。

推荐指数:★★★★★

娇韵诗眼线笔

推荐理由:使用后整天不会花妆,而且是金棕色的,看上去眼睛更为柔和,里面还含有闪烁的细小颗粒,画在上下睫毛根处,使眼部轮廓明显有型,提亮眼部。不会晕染花妆,携带也很方便。

推荐指数:★★★★★

巴黎欧莱雅美眸深邃眼线水笔

推荐理由:独创弹力笔头,超易掌控,轻松完成迷人的眼部勾勒。超强蓄水功能,不间断持续出水,清晰眼线一笔成型。弹性海绵笔头贴合眼部轮廓,自然密合超易掌控。防水、防晕染配方,妆效持久不晕染。

推荐指数:★★★★★

希思黎睛采眼部遮瑕笔

推荐理由:专为眼周肌肤度身定制的全新护肤产品,全面发挥显著的双重功效,对抗黑眼圈与眼袋。全效合一,融合了护肤与彩妆,淡化黑眼圈与眼袋。改善微循环,保护毛细血管壁,增强毛细血管的抵抗力。

推荐指数:★★★★★

兰芝幻趣双色防水眼线液

推荐理由:由两种色彩和质地搭配组合的液体眼线液演绎多样眼妆,强效防水功效带来卓越持久力。具有强效防水功效,不易因水、汗或油脂分泌而晕妆,使妆容更持久。

推荐指数:★★★★★

标签:眼线 睫毛 睫毛膏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