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名中国人干的!偷运非洲象牙、狮牙、狮爪至北京(图)


来源:凤凰资讯

苏黎世(Zurich)机场的海关官员查获了262公斤的象牙,这些象牙是3名中国大陆男子从坦桑尼亚送出,这些违禁品可能来自多达40到50头大象。

苏黎世海关官员查获的象牙

据台媒报道,瑞士当局今天(4日)表示,苏黎世(Zurich)机场的海关官员查获了262公斤的象牙,这些象牙是3名中国大陆男子从坦桑尼亚送出,这些违禁品可能来自多达40到50头大象。

海关当局指出,这些象牙被装在8个手提箱内,于7月6日的安全检查中被查获,估计这些象牙的黑市价格大约高达40万瑞士法朗(41万3千美元)。

官员指出,这些象牙被锯成172片,以便能够装进这些手提箱,从坦桑尼亚首都三兰港(Dar es Salaam)出发,经由苏黎世,目的地是北京。

3名中国公民涉案被拘。

这些手提箱当中,除了象牙以外,还有21颗狮牙和35根狮爪,重1公斤。目前不清楚这些狮牙和狮爪的用途。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60]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