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沈培平受审头发花白 起诉书称其12年收1615万财物


来源:人民网

今天上午9点,云南省原副省长沈培平因涉嫌受贿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受审。

资料图

原标题:沈培平受审头发花白 起诉书称其12年收1615万财物

人民网北京8月4日电(记者李婧)今天上午9点,云南省原副省长沈培平因涉嫌受贿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受审。根据北京市一中院的官方微博,公诉机关起诉称,沈培平在2000年至2012年间,为多家单位提供帮助,并收取了价值1615万元的财物。

今天上午9点,审判长宣布开庭,被告人沈培平到庭。审判长核对被告人身份信息并询问被告人是否申请回避,并告知相关诉讼权利义务。被告人沈培平表示不申请回避。在法庭上,沈培平穿黑西装、白衬衫,头发花白。

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指控,2000年至2012年,被告人沈培平利用其担任中共腾冲县委书记、思茅市人民政府市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多家单位在销售铁矿石、协调治理超载运输、开发铜矿项目、处理矿区群体性事件等事宜上提供帮助,收取财物折合人民币1615万元,应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PN058]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