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闻911事件后小布什的恐惧和无措(/8)

2015-08-03 16:56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组记录2001年“9·11”恐怖袭击后布什政府主要成员的照片。这组照片真实反映了“9·11”恐怖袭击后,美国高层官员撤离至总统紧急行动中心——一处位于白宫东侧的地堡,召开紧急会议等一系列行为,以及难以掩饰的震惊和恐惧。1.袭击发生时,美国总统的小布什当时正在佛罗里达一家学校访问,摄影记者捕捉下了前幕僚长卡德在小布什耳边通报发生恐怖袭击的瞬间。

关键词: 911 恐怖事件 布什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